公司名稱 慶泰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日南里工二路50號(台中幼獅工業區)
電話號碼 04-26816835#9
傳真號碼 04-26816835#9
聯絡人 慶泰樹脂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www.chingtai-resins.com.tw
成立時間 1978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防水材,塗料,
公司簡介

願景

成為化學建材的領導品牌。

 

經營理念

堅持品質、感動服務

慶泰公司以「堅持品質、感動服務」為經營理念。

對同仁,以凝聚共識、厚植實力互相訓勉;對顧客,以提供優良產品、滿意服務為宗旨。

期能經由全體同仁不斷的提升能力,不斷的追求進步,公司得以不斷的發展,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持續貢獻社會,為人類幸福生活而努力。

 

品質保證

全面品保、信實經營

為提供符合顧客要求之產品品質及服務,我們建立一完善之品質管理系統,全員參與及共同實踐,並努力提昇客戶滿意度,在精益求精、持續改善的品質保證系統運作下,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節能環保

節能環保、永續改善

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慶泰公司深切體悟到對環境保護是企業的社會責任,除了取得 ISO-14001 環境品質認證,全員投入環保節能工作,深耕環保意識,亦傾力開發綠色產品,為環境的永續生存盡一份心力。

未來,慶泰公司將善盡落實環保節能與資源再利用的企業責任,讓廠區的盎然綠意、花香鳥鳴與高效率、高附加價值的化工產業共譜和諧進行曲,邁向永續的未來;讓產品提供居家生活、育樂運動更健康、更安全的綠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