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192號1F
電話號碼 02-77307088
傳真號碼 02-77307088
聯絡人 新綠境實業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neg.com.tw/index.htm
成立時間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成立時間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透水材,景觀造景,
公司簡介
新綠境原是為產製國產塑木(一般名稱:WPC、塑木複材等...)而成立,該研發計畫已通過經濟部技術處SBIR獎勵申請與結案,也取得製造業五年免稅之資格。
 
代理擁有良好口碑的日本M-Wood2塑木已逾十年,及全新一代NewTechWood UltraShield美新超越塑木!
開發的產品以對環境友善、互利共生為出發,以綠建築的觀點、導入相關的綠建材、環保大地景觀資材,輔以適當的工法與材料,引進、代理與開發多種國內、外等...
相關資材與工法,提供專業熱忱的諮詢與服務,歡迎各界先進不吝指教!
 
產品系列有:風行全球新一代NewTechWood美新超越塑木、M-Wood2塑木日本MISAWA 環境共生新建材 M-Wood2塑木、日本DESPAC太陽能地燈、NEG-Wood耐格塑木、HDPE透排水管系列、純樹脂及樹脂預鑄溝、預鑄滲透溝、HDPE滲透溝滲透陰井、多孔隙透水細石溝蓋、PP發泡透水材、 多孔隙混凝土生態球、景觀風車、景觀水車、路面車道型太陽能地燈 等等...
 
若需進一步瞭解或服務的地方,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期望經由您我共同的努力,台灣的地景變得更美、更生態、更具環保構想,使環境更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