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環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楊湖路一段925巷76號
電話號碼 03-4752500
傳真號碼 03-4752500
聯絡人 環塑科技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haunsu.com.tw/
成立時間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成立時間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地板,板材,景觀造景,角材,
公司簡介
景觀建材中,人類最親近的材料就是木材。然而木材作為戶外建材時,容易受自然條件的影響產生腐敗及變質,故需要時常地更換;而森林資源隨著人類過度的砍伐,也正在逐漸地減少…環塑科技研發團隊基於愛護地球生態的理念,多年來致力於塑木複合材料(Wood Plastic Composites,WPCs)的研發及創新。從研發設計到成品均由創辦人帶領全體同仁共同努力,致力發展輕溥、節能、強韌、再生的新一代環保建材。並打造出「環塑木」品牌,專營生產各式塑木材料,暢銷國內外。
 
環塑木能夠將資源百分之百再利用,減低對天然資源的消耗;且塑木因吸水率極低,耐腐性相當良好,不必再額外花費使用防腐劑及護木漆,因此材料本身無毒、無需添加對人體有害的藥劑;適合使用在戶外、山區或水邊等地區,作為實木的替代材料,減少對森林的砍伐。
 
環塑科技生產基地位於桃園市楊梅區,配備完善的塑木自動化生產線,從配料、混煉、造粒、擠出成型及裁切加工等一系列製程,皆在台灣設計、研發、生產製造;不只楊梅總公司提供銷售與服務,連同台北與高雄營業所及中區服務處都能提供銷售與服務。
 
在塑木的領域,環塑科技總是領先台灣業界,在2009/11/20獲得內政部建研所頒發「健康綠建材標章」;於2011年獲經濟部技術處頒發「100年度產業創新成果表揚獎」。2012年獲經濟部工業局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頒發「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2015年4月通過 ISO9001:2008 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