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8巷2號7樓之一
電話號碼 02-27989558
傳真號碼 02-27989558
聯絡人 鳶揚國際
聯絡人電話 0925980065
公司網站 http://www.grandeagle.com.tw/index.asp
成立時間 1992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防水材,隔熱材,防音材,景觀造景,
公司簡介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2年,定位為進口營建材料、技術與設備等專業供應服務公司。
所代理的各項產品在原製造廠都經過國際品質認證,本公司以更嚴謹的品質控管精神於西元2008申請英國UKAS認證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通過認證,更確保每年代理的所有產品擁有高質量與高品質為客戶服務。
20餘年服務過許許多多的客戶和累積了非常豐富的經驗與專業知識、技術、經驗與工程應用實務,並持續不斷有效開發與引進歐美先進國家建材、技術與設備,為台灣建築營造提昇建築品質盡一份心力與責任。
 
核心價值
營建、裝潢材料等在先進且最重視環保的歐美各國,每一稍具規模之製造商其產品製程必須經過嚴格的環境污染評估與控管,產品亦需通過該國或該地區嚴格的環保與健康標準,避免地球環境、生態繼續惡化,提高住民、使用者及消費者居住與生活品質。
 
本公司所代理各世界級大型製造商因具規模且產品行銷全球,其製程與品質管理有一定嚴謹要求標準所以品質能獲得保障,讓施工者放心採用而住居使用者安心生活。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於供應鍊中扮演與需求者最佳的合作夥伴,提供多系列化、多樣化的優質全系統的服務。以具雄厚的實務背景為基礎,替客戶做最完善的規劃設計,並且整合台灣本島及離島綿密的經銷商與優良的施工商做最適時、最專業的服務。同時移轉全套作業模式給中國大陸各區域台商公司,共同合作開創更繁榮的市場。
 
企業宗旨理念
追求卓越,專業表現,服務至上,待客猶親及兼顧客我利益。
重視每一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適時合宜的產品及互惠的合作。
實事求是、追根究底與精益求精的積極經營模式,提供一個資源豐富及安全穩定的工作環境,讓所有優秀的公司同仁可以發揮所長追求進步與成長;亦使本企業永續經營持續發展。
 
公司治理:穩定、成長、發展、創新、永續
企業文化: 以德為本、自立風格、不隨流俗、盡量簡單、堅守核心價值
公司信仰: 尊重個人、服務顧客、追求卓越
人文文化: 謙卑的態度、慈悲的心懷、勇於承擔的精神
 
 
本公司十大系列產品
 
● 防水建材系列
 
● 隔熱節能建材系列
 
● 地工建材系列
 
● 混凝土地坪硬化劑系列
 
● 混凝土抗裂纖維系列
 
● 柔性屋瓦系列
 
● 護木油系列
 
● 景觀資材系列
 
● 環保奈米塗料系列
 
● 環保綠色建材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