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民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安區東西三路12號
電話號碼 04-26884265
傳真號碼 04-26884265
聯絡人 民峰實業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mfgroup.com.tw/tw/index.html
成立時間 1978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混凝土/砂漿,防水材,隔熱材,填縫劑,
公司簡介

四十年來,民峰參與了台灣無數的公共建設,修橋舖路,也打造一棟又一棟的優質住宅,我們想給您的,是令人安心的生活環境,民峰實業,為你遮風擋雨。

西元1978 年,民峰在大安溪畔紮根,我們提供全國品質最好的砂石原料作為建設使用,和台灣經濟一同成長,發展至今,旗下擁有預拌、砂石、營建、建材、瀝青等事業部,滿足各個面向的建設需求。從交通建設、能源建設、公共設施、民用住宅、休閒建設、瀝青工程,民峰無時無刻與您同在。

砂石是現代建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原料,砂石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建築物的品質。民峰遍訪台灣山水,尋找一種讓工匠得心應手、讓民眾安心居住的建築材料。

大安溪砂石成份穩定,結構強,形狀圓滿,是台灣建築工程的首選建材,民峰以大安砂石為基礎,研發出滿足各種需求的技術,像是防水、隔熱、抗裂,並應用於砂漿、磁磚等建材產品上。

「上好牌」及「坦克磚」是民峰實業的兩大品牌,上好牌專營泥作工程所需的砂漿、土膏料、地坪料、填縫劑、黏著劑……等,是全國唯一擁有砂石場的砂漿生產廠,品質優良,易於存放,深受建築業界肯定;坦克磚生產營造用的地磚、圍牆磚、植草磚、空心磚,使用範圍十分廣泛,在公共設施、一般建案,坦克磚的應用隨處可見,我們的用心,守護著您的生活周遭。

民峰致力於研發、創新,更好的品質與更高的效率是我們數十年來努力不懈的,我們的研發概念與精確技術,屢獲建材專業品質認證;為了追求品質,精益求精,我們不斷投入資金增設各項專業、先進的生產設備,也不惜成本研發產品新的可能性,追求開創建材的新局。

面對新時代的挑戰,民峰將持續前進的腳步,以更環保、更在地、更具文化的成熟面貌與您並肩,紮根台灣,繼續為您遮風擋雨。未來的路,我們一起打造。

 

簡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