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民權路50號2樓
電話號碼 03-3254301
傳真號碼 03-3254301
聯絡人 國碳科技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incatech.com.tw/index.htm
成立時間 1998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公司簡介
本公司提供的非鹵素防火阻燃劑具有優異的活性碳效果,在發生火災時,除可發揮優越的阻燃效果外,並可達到淨煙、不滴燃與低煙毒的特性,有效降低對人體的危害,符合國際環保法規。
 
本公司主要技術均由國內高科技研究人員自行研發,獨立掌握各項專門技術與專利,為客戶提供更完善與迅速的服務。
 
目前已開發: INCA截火系統、防火塗料、泡棉用阻燃劑、PVC抑煙劑、接著劑用阻燃劑、防火膨脹條、遮煙條、防火膠、膨脹隔熱布、防火布墊、 防火膠帶…等產品,產品系列相當完整。
 
國碳科技本著對品質一貫的要求與堅持,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獲得國碳科技品質保固書,且INCA截火系統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此外,國碳科技並擁有國內首家通過 ISO 9001品質認證與OHSAS 18001職安衛認證的防火延燒專業施工團隊,擁有最豐富的燒測經驗,堅持各種防火工法皆經過實際燒測驗証,我們願以最負責任的態度提供客戶最嚴謹的服務保證。
 
 
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