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東和鋼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9號6樓
電話號碼 02-25511100
傳真號碼 02-25511100
聯絡人 東和鋼鐵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tunghosteel.com/Home/Index
成立時間 1962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鋼鐵材,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東和鋼鐵從「東和行」至今皆以『誠信』為公司經營的靈魂精神,同時我們可以用一句話『追求卓越的貢獻』來定義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與目的。

『誠信』不僅是代表著公司對外、對客戶、對社會的誠信,更代表著對員工以及自己的誠信。

東和鋼鐵秉持篤信這個理念,堅持正向的追求與互動,以及品質的保證,以此為基礎的原動力,且為價值與尊嚴的起點 ;勇於創新未來 、昂首前進、永續經營。

 

企業文化

律己 . 愛智 . 樂觀

 

律己就是屏除雜念 ﹑ 盡職務實 ﹑ 接受挑戰;

愛智就是努力學習 ﹑ 辨明是非 ﹑ 追求卓越;

樂觀就是寬宏待人 ﹑ 積極進取 ﹑ 創新再生 。

 

誠如東鋼企業識別體系所蘊涵出之企業精神,律己適足以沉穩練達地向下扎根,愛智、樂觀則充滿朝氣蓬勃地向上發展。

 

品質政策

堅持「品質第一、信用第一、客戶第一」

秉持「穩健篤實、求新求變、永續經營」

追求「經營企業化、管理資訊化、生產科技化」

 

東和鋼鐵本著「產品的價值」,以及「尊重生命」的理念,致力於建築鋼材品質與提供安全的服務,我們堅持與信守「品質第一、信用第一、客戶第一」。藉著每年品質目標的努力與改善,品質政策適用性之審查,達成提昇產品品質的目標,從顧客要求的角度來努力,使顧客對本公司產品的品質滿意。

 

過去至今,我們的產品受到市場與客戶的肯定,在品質價值上遠遠高於同業的水準,市場的占有率年年成為國內頂尖翹楚之一。我們歷年來,得到優良甲等品質績優工廠外,亦獲得多樣 ISO , UL , DQS , BS 等國認證,甚至於日本通產省 JIS( 日本工業規格標準 ) MARK 工廠認證;在實驗室方面各廠皆獲得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委員會( CNLA )的認證,直接印證我們產品品質數據的保證在一定水平之上;同時在東和鋼鐵產品上,也得到捷運局、國防部、核能廠、美國驗船協會、挪威驗船協會、德國驗船協會等單位的嚴格產品驗證,證明我們對品質,信用與客戶第一的堅持。

 

在此我們願意宣示品質信念:

『追求永續革新 提昇製品品質 滿足顧客所需  推動環境淨化』

 

我們承諾做到

• 致力於建立、執行及維持一完整之品質管理系統,並持續改進品質管理系統之有效性。

• 以顧客為重之理念,持續了解並滿足顧客之需求。

• 生產符合相關法令規範及顧客要求之產品。

• 配合顧客工期之需要如期交貨。

• 藉由全公司之溝通、瞭解及全員參與品質管理系統之運作,達到持續改進各部門之績效。

• 製定作業標準,實施員工教育,全員推動品管系統,完成品質目標。

透過管理審查之機制,審查品質政策之適用性並訂定各單位之年度品質目標,以達品質管理系統之持續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