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69號30F
電話號碼 02-66260678
傳真號碼 02-66260678
聯絡人 群光電能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chiconypower.com.tw/zh-tw/home/index
成立時間 2008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照明設備,
公司簡介

多年來,群電在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共同努力下,已發展成一個跨國性電腦周邊產品大廠,於全球各主要國家如美國、日本等地都設有分公司,主要生產基地則位於中國大陸,員工總數超過1萬餘人。我們明白身為一個跨國大型企業,必須肩負起企業的社會責任。基於這樣的信念,我們支持並落實「電子行業公民聯盟(EICC)」的行為準則,保護員工的人權與福利、研發環保節能產品、推動節能減碳行動,降低產品製造對環境的影響。同樣的理念也落實在群光集團的新建總部大樓上,這棟符合綠建築黃金級規範要求的企業總部已於2016年完工,成為新北市的新地標,並帶動鄰近地區完成綠色社區建設,提升社區整體的空間品質。

 

在社會參與的層面,我們積極投入並參與各項海內、外社會公益活動。近年來國際間發生的數個重大災難,如台灣八八風災、中國汶川大地震及日本311大地震,我們都在第一時間由公司與員工提供物品與金錢的捐助,協助災區進行救援和重建。群電也長年贊助支持多個公益單位與弱勢團體,包括全民健康基金會、肝病防治基金會,以及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協助這些單位擁有足夠資源以完成他們崇高的使命。

 

群電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長久以來致力於形塑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與生活空間,尤其對女性同仁的健康與安全提供特別照顧,讓所有員工擁有安心發展的職涯,並透過優於市場水平的薪酬福利標準,協助員工提升個人的生活品質。為了培育人才,配合個別職涯的發展,我們為員工設計了完整的訓練課程藍圖,並且與臺北科技大學及雲林科技大學等優秀院校進行產碩專班及建教實習合作專案,透過提供學生獎學金與公司內部的教育訓練制度,吸引人才並鼓勵員工自我學習發展。同時,為了國家未來的競爭力,群電也提供台籍同仁高額的生育補助金,鼓勵員工增產報國。

 

未來群電將以發展綠色產品、建立勞工照顧系統為主軸,確保企業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所有夥伴共同邁向下一個階段,也期望社會大眾能不吝給予我們支持、建議及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