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當您開始使用本網站服務時,表示您已充分閱讀、理解並同意不經修改完全接受本聲明,本聲明歸屬於本網站服務條款的一部份。

以下聲明可能會因將來提供新服務而做出更動,一經更改後即刻生效,並會在網站上進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如果您拒絕接受本聲明條款的改動,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接受改動後的新聲明條款,若您在未來與本網站產生爭議,將以此聲明的最新版本作為準則。

 

  1. 本網站各項服務,僅提供作為瀏覽建築材料商品相關資料或公開訊息之參考,並不涉入買賣雙方之交易,本網站不以任何明示、暗示的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或相關訊息的資料均為完整、即時、正確,如有疏忽或錯漏,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 您已充分瞭解並同意,本網站將會盡其所能要求賣方提供完整、準確、即時的資訊,但產品及公司資料悉由賣方自行上傳刊登或賣方提供資料由本網站代為上傳,對於資料及產品內容之合法性、準確性、完整性,賣方將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本網站不對其做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

  3. 您同意在瀏覽過程中,如有發現可能侵權之事實,立即舉證並通知本網站,若接獲舉證或通知,本網站將於合理期間移除相關內容,惟若事後發現舉證或通知之不真實,您將對賣方自負一切法律責任。縱無前項之舉證或通知,本網站認定相關之資料內容或產品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本網站必盡一切努力終止該資料之刊登。

  4. 本網站內容含有外部網站連結,而本網站無法控制該等外部網站,故本網站對其所提供的內容、服務、產品及廠商資訊的真實性、有效性不負任何責任,本網站亦不對此造成的損失及法律爭議負任何責任。若您因使用此類外部網站的服務或從中獲取資訊而導致損失(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系統設備、數據資料),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外部網站始終由其提供者或營運者所負責。

  5. 下列情形任一情形發生時,本網站有權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對因此而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網站不承擔賠償及其他連帶的任何法律責任。

  • 對本網站提供網路服務之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檢修保養時。

  • 發生非可歸責於本公司突發性之軟硬體設備與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服務無法提供服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