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PE透、排水管系統

編號 144-2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資訊
用途 詳見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HDPE透、排水管為透排水中的最佳管材
 
HDPE材質具環保、質輕、高韌性、耐酸鹼、高耐久的特性
 
質輕易搬運,組裝容易、施工快速
 
排水系統,可隨需求透水(有孔)、排水(無孔)〉選擇隨意搭配
 
台灣近年來水患嚴重,不是淹水為患、就是飽受缺水的威脅。過猶不及都不是理想的事,最好的方法是將大地視為一塊海綿,保存過多的雨水,亦來降低排洪量,二來可作為平時用水,節省自來水之用量。 雨水保留下來,對自然界的水循環及水土保持、暴雨減量、基地保水、水資源再利用、等....觀念,以漸受重視。
但由觀念到實踐,落實在排水設施之整體設計規劃,需要配合最適的資材與工法,才能發揮最好效果,新綠境之HDPE系列透排水管管材,即是基地保水、透水一環最好的選擇。
排水設施是自然界水循環中的一環,為減少暴雨對大地的衝擊,在坡地有水土保持的問題,在都市又有大量不透水層造成暴雨逕流量增大及熱島效應的現象。因此,一個好的排水設施的規劃,除了滿足基本排除暴雨逕流之外,亦應站在生態角度,思考如何逕流減量、基地保水、雨水再利用等手法運用在設計上。
 
污水的處理完全與否,對環境影響甚巨下。污水下水道的普及率已漸提升,河流的潔淨度以大幅提昇,污水管的接續防水性,為最重要一環,加上台灣地處地震帶,管材的韌性相形住要,新綠境的HDPE污水管的韌性與水密性皆是管材中佼佼者。
 
新綠境除了提供排水設施資材外,若需進一步瞭解或服務的地方,亦請不吝與我們聯繫!謝謝!
 
 
產品用途
HDPE管材質質輕堅韌、耐酸鹼、高耐久,易於搬運與施工,加上使用特殊中空的環狀結構,除強度更加性外,也更節省材料。近來,在雨水回收再利用的範疇中,可說是最好的管材。其獨特的波紋管狀構造,使得HDPE管可在波谷處打透水孔而不損傷管的剛性。
此外,HDPE管應用於暴雨排水、公路排水、垃圾掩埋場集排水、污水道排水、農業灌溉排水、住宅排水與球場排水等方面;近來更被廣泛應用到電氣、電信用管,具有極高之經濟效益。
 
雨水收集與再利用:
 
建築基地保水、透水為綠建築重要指標之一,HDPE透、排水管所構成的滲透溝、滲透井系統可有效降低地表逕流,搭配雨水貯留設施,構成雨水回收系統,可發揮於公園、學校等..雨水再利用工程。
 
水土保持、土木工程排水:
山坡地、擋土設施、公路橋樑、公園、農業、停車場、空中花園、花台園道、景觀排水等..集排水工程。
鐵路隧道、公路隧道、水庫隧道、機場、森林道、公路、橋樑、擋土牆背面、駁崁、護坡背面排水、產業道路、山坡開發水土保持等..之排水。橫向鑽孔、地層滑動之水平排水。
 
球場、運動場排水 :
運動場、棒球場、壘球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網球場、田徑場等...各種球場、運動場之排水。 能快速排除球場表面積水。
 
污水、廢水排放:
 
HDPE管具韌性耐腐蝕,可使用於下水道污水、垃圾掩埋場、污水集排水管、工廠污水、農業廢水、礦場廢水、家庭污水等..排放工程。
 
管線套管:
 
電氣、電信等..地下管線之外管。
 
其他運用 :
 
集水井、水位觀測、橋墩保護及沼氣排放管、棄土場、農地灌溉、養殖業用管、真空管、風管、臨時性導流管、圓柱模板等...。透水管
 
 
產品樣式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