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PE雨水儲水槽

編號 144-13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本系統是將平時的降雨收集起來,貯存於大容量的地下儲水槽內,做為日常一般生活上的雜水之用,除了可以節省自來水的消費之外,更兼具環保、防洪、資源重複利用等優點。
 
而以HDPE為主體結構的地下儲水槽,更兼具輕便、環保、回收容易等等優點。
 
若未儲存雨水,得使用自來水,每節省一滴雨水,相對是節省一滴自來水,也節省一滴滴水費。
 
一般來說,雨水是相當乾淨的,一般視取水水質情況及使用用途來配置沈澱、過濾裝置、儲水裝置,設計者時特性條件選擇合適的步驟

 

與處理設施。經處理過之雨水一般有相當乾淨之水質,一般做為沖洗廁所馬桶、洗地、澆灌綠地植栽等,原則上不與人體接觸。
 
 
●利用內徑1m之HDPE涵管,作為儲水槽,雨水回收資源再利用。
壁薄不需深開挖,即能達到有效儲水量,設備費用低、回收效率高。
HDPE無毒、不易長苔,是很適合的儲水容器。
依設計儲水量作串接,彈性大,可配合地形配置做成細胞型儲水槽。
可於坡地地形,分段配置,留住水的位能,減少打泵。
可與既有透、排水管系統連接,安裝容易、施工快速。
 
 
 
 
產品規格
 
 
 
產品施工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