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組合式地下儲水槽

編號 149-2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活水泉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輕巧組裝容易,施工時間短,不需高額運費及工資。
埋入地下,表面只看到一個頂蓋,不占空間。
防腐蝕性、耐震、不龜裂、不滲水,內壁光滑、無空隙。
不透光、不生菌、不長黴可確保較佳水質只需用清水沖洗,保養容易。
●PPC 組合式地下儲水槽是設計專門應用埋入地底下使用的喔!
PPC槽體外型凹凸肋狀結構設計及加勁的處理使它具有高度的堅硬性
可承受2.2噸的汽車行經之壓力(設計汽車行經時,頂蓋須更換為鑄鐵頂蓋)
內壁光滑的設計在日後清潔維護上更加便捷
另有抗腐蝕、耐酸鹼、耐震、不龜裂、不滲水、無空隙、施工快速等特性
 
 
 當一顆儲水槽無法滿足儲存的需求時,PPC 組合式儲水槽可以經由串連增加儲水量的。
 
運輸上,PPC 是載運至現場組裝,所以大大的降低運輸費用。
一個貨板可堆疊七組 2700公升 PPC、五組 4800 公升 PPC。
 40尺貨櫃分別可載運 49組 2700公升PPC 槽體,30 組4800公升 PPC 槽體(不含頂蓋)。
 
 
從剖面圖看到內部,內部可裝設內置式過濾器,減少另外設置空間,
乾淨雨水進入儲水槽,一般若直接排流,會擾流到底部沉砂,使水變得混濁,
而我們增設一組入水緩流槽改變水流,避免擾流底部沉砂,可保持水的純淨度。
經由內置式過濾器過濾掉的雜質排至排水溝,而排水溝與儲水槽連接管中間設置了一組溢流灣管,
溢流灣管與我們洗手檯底下的存水彎有著相同的功用,可防止排水溝內臭水(味)及蚊蟲進入儲水槽,
避免儲水槽成為孳生病媒蚊的溫床,可搭配浮球取水過濾設備,效果更好喔!
 
 
產品規格
 
 
產品案例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