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36號
電話號碼 03-5824128
傳真號碼 03-5824128
聯絡人 中國製釉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china-glaze.com.tw/Default.aspx
成立時間 1974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磁磚,填縫劑,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74年的中國製釉集團,秉持“誠信、卓越、創新、共享 ”之經營理念,及“以品質第一為目標,顧客滿意為導向,產品創新為後盾 之品質政策,專業於材料科技之研發、製造、銷售,如今已躍居亞洲最大色、釉料專業生產工廠,並領導市場走向,促進陶瓷產業的創新與進步,邁向世界第一之寶座,為我中華陶瓷產業綻放出絢麗之遠景與榮耀。

 

四十年來,中國製釉以誠信、踏實、穩健、專業的企業風格,不斷開發新產品,提昇企業經營績效,以求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而回饋員工的辛勞與貢獻。為了追求卓越及超越現狀,也為了貫徹經營理念,本公司導入CIS企業識別體係,並通過ISO嚴格考驗,朝全方位永續經營目標不斷前進。中國製釉一向注重先進設備的投資。我們相信標準化、自動化的製造流程,加上精密科學的檢驗分析方法與儀器,是保持長期競爭優勢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