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8號10樓
電話號碼 02-81619999
傳真號碼 02-81619999
聯絡人 潤弘精密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rtc.com.tw/index.aspx
成立時間 1975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鋼鐵材,預鑄設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潤弘精密本著「以人為本、以客為尊、創新研發、團隊整合」的經營理念,及注重「文化、人才、技術、信譽」之經營方針,透過持續的創新研發,提供客戶優質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締造更佳業績表現。

 

最佳整合效益 贏得客戶滿意

潤弘精密成立於民國 64年,為專業的營造廠商,主要業務內容為提供土木建築施工服務,包括集合住宅、別墅、辦公大樓及高科技廠房等。

潤弘精密集結優秀的設計、規劃、施工與專案管理人才,擁有甲級營造廠資格,對於預鑄生產、專業機電部門等,從規劃設計、營建施工或統包都能充分掌握,為台灣少數能將營建工程所有環節完整結合的專業營造公司。

潤弘精密具備專業的預鑄技術、堅強的研發團隊,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並獲得國家品質獎及多種工程獎項的肯定,創造出與同業間的品牌差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