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良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號
電話號碼 02-25063588
傳真號碼 02-25063588
聯絡人 良機實業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liangchi.com.tw/index.jsp
成立時間 1962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空調設備,
公司簡介

良機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一號,為良機集團國內外經營管理及產銷作業的總樞紐。台北總公司除了設有銷售及服務部門外,另在全省各地設有八個直營分公司,配置銷售及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並有一流技師,為您提供最迅速、熱誠的專業服務。

良機公司本著精益求精及日新又新的經營精神,致力於研究發展及提升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除榮獲政府頒發國家精品證書外,並於1996年1月榮獲LRC系列冷卻塔國際公正機構美國冷卻塔協會(COOLING TECHNOLOGY INSTITUTE,簡稱CTI)之性能測試合格認證。認證合格編號(CTI CERTIFICATION VALIDATION NUMBER)為96-20-01。
 
良機公司於1995年3月申請ISO-9001國際品保系統認證,並於1996年5月正式通過DNV認證機構之認證,成為亞洲冷卻塔業界唯一榮獲ISO-9001認證的廠商。良機公司並於1998年及1999年通過廈門及上海廠ISO-9002國際品保認證及通過中國大陸超低噪音品質認證合格。這些榮譽再再證明良機品質是值得信賴的。
 
良機公司累積近半世紀冷卻水塔設計及製造經驗,擁有50餘名負責設計、研究及開發的專業工程師並與日本三菱樹脂、日本神岡、日本齒輪...等知名公司技術合作,技術層次已臻國際一流水準。近年來更率先採用電腦從事造型的設計,性能、材料、結構分析及製圖等工作,精密準確,使客戶在冷卻塔的投資,能達到最高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