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達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7巷7號
電話號碼 02-25672216
傳真號碼 02-25672216
聯絡人 達冠科技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s://www.daguan-tech.com.tw/GoWeb/include/index.php
成立時間 2007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空調設備,
公司簡介

提供一系列「為家而生」的空氣品質提升解決方案產品: 

活氧全熱交換設備、浴室暖風換氣設備、超靜音換氣扇、溫風噴射乾手設備……

專業經營住宅通風系列之商品服務,配合政府空氣品質法規與三菱合作發揮團隊的經營下,以公共及居家住宅空間之空氣品質提升,導入高科技精緻工藝之商品,融入居家生活中。 

 

技術的傳承 

以專精的技術研發團隊,協助客戶建立事業及商品的概念,優越的創造力,貢獻社會所需商品,確實掌握市場動向。高效率的目標充實人才、 技術對等的基礎。



客戶本位 

優良的品牌,追求品質卓越,不段創新的改革,將精緻工藝的高科技商品持續不斷導入,提升顧客更優質的生活品質,是我們對顧客的背書。



穩健經營成長 

我們本著永續經營的目標,每個商品皆經嚴格評鍵、篩選、市場的供給嚴格考驗,是我們最好的評筆。如此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無非是讓消費者對商品安心。



發揮團隊合作 

我們擁有一群充滿熱情活力的精英人才,隨時注意整體市場走向及需求, 協助客戶建立產品面的廣度行銷。



全面導入內部網路資訊系統,不斷革新 

行政效率的高標準作業化,以提升對顧客高品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