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和成欣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大發里後庄街135號
電話號碼 03-3623105
傳真號碼 03-3623105
聯絡人 和成欣業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www.hcg.com.tw
成立時間 1931
員工人數 100人以上
銷售產品 廚具設備,衛浴設備,
公司簡介

高科技、誠意 Hi-tech and Harmony
以「誠意」負責敬業,貢獻社會,以最嚴格之自我要求迎接挑戰,追求利潤,並以成果反哺社會,堅守「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崇高企業目標,致力高科技的產品與材料的開發,以創造和諧的生活環境。
 
滿意、世界價值 Gratification and Global Value
以「滿意」服務顧客,建立信譽;以最完善之行銷體系經營發展,拓展外銷,並以「顧客的滿意,即和成的滿意」為我們的從業標準,創造衛浴產品的新世界價值。
 
精緻化、創意、中華文化創意 Compact, Creativity, and Creative Chinese Culture
以「創意」領先時代,領導業界;以最進步之產品,作為廣大消費市場之後盾,一切生產,皆以提供社會舒適之生活環境為依歸,以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創意作為新商品開發設計的基礎,創造超越世界水準的新商品。
 
 
企業願景
提供高科技、人性化的住宅設備與感心的體貼服務
和成公司不斷在衛、浴、廚等住宅設備及建築材料尋求產品和技術的突破,並推出HCG貼心服務以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以科技結合陶瓷、人性化的功能與服務滿足市場及消費者需求。
開創新局,打造時尚的住宅設備新體驗
HCG在國內外獲獎無數,並在國際間受到多項認證的肯定,今後將繼續以果斷智慧的企業本色,細膩琢磨的特質,用產品領導潮流、以行銷創造話題,朝向科技化、精緻化、國際化,不停邁進。
 
執著於地球環境的保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環保意識形成,消費者對健康安全概念訴求與日俱增,HCG提供安全、舒適、省水、健康的衛、浴、廚等住宅設備予消費者,以為愛護地球、保護環境為根本,堅守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經營理念,善盡社會責任以成就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