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稱 意動建築
公司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47巷8號1樓
電話號碼 02-28986207
傳真號碼 02-28986207
聯絡人 意動創新有限公司
聯絡人電話 0912345678
公司網站 http://www.coinn.tw/index.html
成立時間 2013
員工人數 很抱歉客戶暫無提供員工人數
銷售產品 透水材,集水材,景觀造景,
公司簡介

雨水管理大師 ─

主要致力於管理雨水的旅程,這裡面包含著疏導雨水的方法,儲存雨水的方法,將雨水還給大地的方法以及再使用雨水的方法。

我們以創新的思維、先進的材料去完成管理雨水的目標,我們時常去思考如何以更經濟,更有效率的方式讓雨水們能擁有一個從天空到大海的精彩旅行。

我們的服務涵蓋著先期提供完整的圖說,精確的單價分析,協助勘查等規劃設計之工作,以及後期的材料支援,指導施工等項目。

我們的服務對象 ─ 包含著政府部門,建設公司,工程顧問公司,建築師,園藝師,營造廠,並且我們也能協助您在申請綠建築的過程中所需要的貯留容量計算。

我們的系統適用於:學校,球場,停車場,水資源管理中心,庭園,大型綠地,空中花園,薄層綠化,建置隱藏式的排水溝以及各種需要管理雨水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