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水泥基聚氨酯複合隔熱板

編號 162-1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雙面水泥基聚氨酯外牆複合裝飾保溫系統是由雙面水泥基聚氨酯複合板(簡稱 PUR-CPC 板)、黏著劑、塑膠膨脹錨栓、耐酸鹼玻纖網、填縫膠、高分子防水材和面飾彷石塗料材料組成。CPC 板是以聚氨酯為芯材,兩面輔以水泥基卷材為面層,在生產線發泡複合一次成型的保溫材料,利用聚氨酯具有主動黏結性能,使聚氨酯與水泥基卷材合為一體,拉伸黏結強度與聚氨酯一致,面飾用拉伸黏結強度性能穩定的黏著劑和抹面材料,專用錨固件作機械輔助固定。有抗裂作用的膠黏劑和抹面膠漿,具有高彈性和整體性,對建築物牆面變形適應性強,特別對陳舊的牆面局部裂紋有整體的覆蓋效果,有效地解決了傳統牆體由於多種原因而產生的龜裂問題。
 
 
產品應用
雙面水泥裝飾保溫一體化系統,以其豐富的外觀裝飾表現,優異的保溫隔熱性能,廣泛應用于高端的新、改、擴建建築的裝飾保溫工程,如:交通樞紐(機場、城市軌道交通、公路和鐵路綜合站等);公共建築(大型文化、會展、體育、教育、醫療中心等);辦公樓(政府、金融、電信綜合辦公樓、商務樓);工業綜合建築(煙草、汽車、能源等)。
 
 
產品規格
厚度 2cm,另有 2.5cm、3cm、3.5cm、4cm、5cm
尺寸:每片 1.2mx1.5m,亦可配合客戶需要之尺寸生產。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