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XPS發泡隔熱保溫板

編號 162-4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600*1200*15-60mm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PS板是以聚苯乙烯(PS)為原料,採一貫作業押出成型的高密度硬板,其特有獨立的密閉式氣泡結構,具有傳統低密度保麗龍(EPS)所沒有的低導熱性,高抗壓性及低吸水性。因具有優良的隔熱性,質輕但具抗壓強度,與絕佳的保溫性,防水與防潮效果,非常適用於建材在歐美國家是使用極為普遍保溫材料,為建築業界最物美價廉之新型環保節源隔熱材料。

 

●有絕佳的保溫性,高R值,低水氣滲透係數,低吸水率,為冷凍,冷藏倉庫之保溫材,可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保護主結構免於低溫破壞。

●用於建築物地基回填土之保護板,用以保護防水層。

●另可用於輔助防水膜設可有效阻絕地氣的滲透,在高溫度的情況下,能有效産生防潮效果。

●目前超高樓的深層地下室最底層及機場跑道已開始舖設PS隔熱板再灌上混凝土,有效阻隔地氣。

●另外用於防潮地板內部阻隔物,保護建築物免於濕氣破壞。

●隔熱磚,門板,塌塌米,天花板,輕質水泥隔間牆之內部主要結構,為良好之填充材讓這些產品達到降低成本,隔熱,隔音,防潮質輕加工便利等特性。

●廣泛使用於公路,鐵路,冷凍庫,水力,風能,空調通風道等

 

產品應用

●屋面防水。

●鋼構屋面保溫系統應用

●地面高抗壓防濕,防潮應用。

●大模內置現澆系統。

●隔音夾層,輕質水泥隔間。

●地暖應用。

●冷凍庫應用。

●通風導管。

●置式屋面保溫系統應。

●內,外牆體保溫系統應用。

 

產品規格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