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酸鹼單液型聚胺脂PU彈性填縫膠

編號 4574-1
單位
價格 9999
供應商 耐康聯博NCLB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規格 鋁箔包600ml,每箱20支,常溫下可保存一年
用途 砌磚牆,砌磚塊,磚瓦工技藝,木材,混凝土或金屬框架之間的接縫防水,及牆壁,地板,陽臺,窗戶或門框周圍的密封伸縮縫的接合上,其功效都是非常理想的。

產品資訊

SRD-SXK1A 是一種獨特單劑型聚氨酯基,具有高度彈性及延伸率的膨脹接合密封膠,結合了經典的聚氨酯技術和創新技術,具有出色的觸變性,易於塗刷但不易垂流。特別是密封接縫的功效極佳,尤其在預拌混凝土牆上效果最佳。 此產品也針對防水功效上進行改質,以提供最強的優異性能。

此產品對於砌磚牆,砌磚塊,磚瓦工技藝,木材,混凝土或金屬框架之間的接縫防水,及牆壁,地板,陽臺,窗戶或門框周圍的密封伸縮縫的接合上,其功效都是非常理想的。

產品特色:

幾乎所有材質的表面使用上皆有很好的黏性,且不需預先使用特殊的底油。

  1. 條狀包裝容易擠壓,易於使用,在各種氣候條件下儲藏性皆佳。
  2. 同時具有優異耐化學性,適用於游泳池和化學處理水間的密封接合處。
  3. 高彈性,關節活動的調節靈活度達50%。
  4. 抗菌及抗微生物滋生。
  5. 可以在水中施作。
  6. 高度耐熱性,可以在超過60oC以上溫度下施作。

抗低溫,本密縫膠即使處於-40oC之低溫,仍能保持其彈性。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