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耐燃塗料

編號 68-5
單位 1加侖/桶、5加侖/桶
價格 9999
供應商 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桃園市
產地 桃園市
規格 1加侖約可塗佈4M²(50ft²),其餘詳見下方說明
用途 耐燃、防火
標章
黏度PH值
15000~25000cps (25℃)7.0 ±1.0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GC99水性耐燃塗料,是採用先進的阻燃技術研發而成之新型防火塗料。其特點是遇火立即形成體積上百倍緻密的海綿狀膨脹隔熱層,有效地防止火勢漫延;同時因為受火、熱而快速形成的膨脹焦炭層更可阻隔火焰、降低熱傳導率,對於被塗覆的物體有相當卓越的防火效果。所以只需在室內輕鬆使用GC99水性耐燃塗料,即可使居住環境達到相當的保護作用。另外,本產品配方中含有特殊的活性碳阻燃劑,對於燃燒時所產生之煙毒氣體具有相當的減降功能,此為本公司產品與眾不同優異點。

 

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將GC99水性耐燃塗料攪拌均勻,可以塗刷、滾刷或噴敷等方式進行披覆作業。配合施工方式,若發現黏度過於濃稠,可以加入適量的水予以稀釋,但勿超過5%。此外為了達到最佳的密著性,塗佈前必須先將被塗表面清潔乾淨,確實去除油漬、污泥、灰塵或斑剝的原塗料碎片;太光滑的表面可做適當打磨處理;為提昇表面平整性,可稍以補土整平。

 

適用範圍

室內裝修用表面塗料
 

產品特性

GC99水性耐燃塗料通過健康綠建材標章水性塗料規範檢驗 (證書字號: (97)GBM00140),具有低臭味、低VOC含量、不含甲醛、鹵素、溶劑及芳香族碳化氫、不含汞、鉛、鎘、鉻重金屬等特點,為一種對於環境相當友善之高性能水性塗料。

 

GC99水性耐燃塗料為單劑型,濕膜總塗佈量1M² 約塗0.95Kg,乾膜厚0.42mm以上可通過CNS6532耐燃二級測試驗證。

 

測試規範

CNS6532耐燃二級測試合格

SGS不含甲醛測試合格

SGSTVOC測試合格

 

產品規格

比重 1.2~1.4
黏度 15000~25000cps (25℃)
PH值 7.0 ± 1.0
顏色 白色
塗佈面積 1加侖約可塗佈4M²(50ft²)
適用溶劑
儲存溫度 5℃~30℃
固化時間 表面乾3~4 Hr ; 完全固化約7天
包裝方式 1加侖裝、5加侖裝
 
實測影片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