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白玻璃

編號 71-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厚度:3-19㎜,可視光透過率:6㎜>91%,最大尺寸:96” x 132”(2438㎜ x 3353㎜) 可依客戶需求提供特定尺寸
用途 建築物的外牆、 汽車車窗、 室內

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優白玻璃是由浮式明板玻璃,去除微量的雜色,降低玻璃中的鐵含量所製造出清澈透明的玻璃。

優白玻璃可再經強化、膠合、中空、鍍膜、彎曲等加工,除了可以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的外牆以外,高度的潔淨感更適合使用於汽車車窗及室內,如鏡板玻璃、文物展示櫃、網印玻璃、相框玻璃、傢俱、桌板玻璃等加強原創及原色之顯現。

而現今全球石油短缺價格持續高漲,環保意識抬頭,大氣層溫室效應及減碳問題日趨嚴重,除節能玻璃外,利用太陽能源生電玻璃的運用也成為最重要最迫切的能源產業。優白玻璃的低鐵含量,使其具有比明板玻璃更優越的光學性能,及更高的可見光透過率,大大的提升太陽熱能透過率,科學家及科技產業莫不積極投入研發高轉換發電效率之光電玻璃,以拯救地球未來因石油資源枯竭對人類所產生之浩劫。

 

產品認證

ISO9001:2000、RoHS、SPF TEST

 

光譜比較圖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