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

編號 76-6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環球水泥股份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室內分間牆、外牆、天花板、屋頂及樑柱防火被覆系統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石膏板是一種板狀的建材,有各種厚度(通常從9mm到25.4mm)、寬度(通常從915mm到1220mm)及長度(通常從1830mm到3050mm)。

石膏板是以專用紙包覆石膏而成,石膏是一種對環境、人體無害的物質。為增加板的強度及防火性,有些種類的石膏板會添加玻璃纖維及蛭石等。另有防潮型的石膏板,則於製造時添加防水劑。

石膏板不是「石綿板」,正常的石膏板是不含石綿的。

環球水泥公司的石膏板是在台灣製造,原料及製程都經嚴格控管,不僅不含石綿,也不含其他有毒物質。 從產品的研發、生產到剩料再回收,環球石膏板強調三大訴求:致力於達到可減少廢棄物(reduce),可回收(recycle)與可再次使用(reuse)的綠建材典範,以落實"綠色新環球:Green is the new UCC"的企業宣言。

環球石膏板榮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所頒發的綠建材標章認證,甚至獲得美國UL與英國BS防火認證;環球石膏板具有防火與耐震的功能可以保障住家安全;其隔熱與隔音效果可以創造優質空間;更重要的是,其節能減碳的效果有助於打造樂活居家。

產品特性

 

產品應用

環球石膏板組合之「環球防火系統」是性能優異、施工快速、造價經濟的建築防火系統,其中包含室內分間牆、外牆、明架天花板、暗架天花板、屋頂及樑柱防火被覆系統。
 

 

產品規格

 

 

產品性能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