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V-WIII水冷變頻系列商用變頻空調

編號 126-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99
供應商 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多樓層適用的水冷式智慧型獨立空調系統, 可做冷暖或熱回收裝置。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強化的彈性設計與適應寒冷氣候的能力

水冷式VRV III是以水為熱源,因此可承受最高達1.96MPa. 的耐壓,適合多樓層高樓等大型建築物使用。此外,目前已安裝之熱源的水溫若介於10到45℃之間,即可使用現有的水管與熱源,因此是建築物翻修時最理想的系統。由於本系統為水冷式,室外氣溫不會影響其加熱的能力,再者 ,水冷式亦代表無需進行除霜,即使在寒冷的環境中,亦可以快速啟動以確保快速而舒適地進行加熱。

 

長冷媒管路

冷媒管路系統的實際管線長度最長為120m,在VRV-WIII主機與室內機之間有50m*2的高低垂直距離差,而由於水管不會裝設於佔用空間中,因此不會出現漏水的情況。

節約能源

熱回收 ─ DAIKIN提出兩階段的熱回收作業:

第一個階段是在冷媒系統內進行,同時控制冷房與暖房切換的BS裝置,在室內機之間同時進行冷房與暖房的運轉。

第二階段是在水迴路中進行,在VRV-WIII系統之間進行熱回收。 此兩階段熱回收作業可大幅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能解決現代辦公大樓部份區域在冬天進行冷房運轉的需求,此需求依建物接受到的陽光量與屋內人數而定。

 

產品規格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