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負離子節能風扇

編號 135-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威力事業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提示室內空氣品質

產品資訊

※特性說明:
1.環境維生素:可使空氣中氧自由基無毒化,減緩人體細胞衰敗,增強免疫功能。
 
2.大氣長壽素:可使人體體液呈弱鹼性,保持細胞正常代謝,增進健康及長壽。
 
3.空氣清道夫:可減少空氣中污染游物,有助於降低空氣中過敏原產生。
 
4.環境好警察:負離子是病毒的剋星,病菌的殺手及健康守護神。
 
5.精神大力丸:可提振精神、加速體力恢復、工作注意力增強,可提高工作效率。
 
負離子又稱「空氣維他命」,藉由瀑布、溪水、噴泉的四濺水花,植物光合作用製造的新鮮氧氣,以及太陽的紫外線等,均能產生「負離子」(Netative ions)。
SGS破表測試負離子含量>1236,000 (ions/cc)。約相當於24~43個烏來內洞瀑布(28,221~50,228 ions/cc)
林務局邀請學者對所轄國家森林遊樂區六大瀑布所作的負離子檢測報告中:烏來內洞排名第一。烏來內洞瀑布負離子量為28,221~50,228 (ions/cc)
 
 
 
 
產品規格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