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格塑木 NEG-Wood

編號 144-11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比純回收材料製成的合成材料更具天然外觀
具實木質感,可取代實木,降低對森林的破壞
 
天然木材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且密不可分,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生活品質不斷的向上提昇,相關的物品需求也隨之增加,然而卻也產生許多的垃圾,特別是塑膠相關製品等,由於塑膠材料特性的因素,使其在自然環境之下無法自行分解,形成所謂的萬年垃圾,而處理上也非常繁瑣,所以對環境的污染相當嚴重。
 
而隨著人類文明不斷且快速的進步,天然木材的需求量也快速增加,使得森林資源被大量砍伐,因林地面積的減少及林相被破壞,已造成地球之溫室效應逐漸擴大,使我們居住環境的氣溫異常升高、海平面上升及氣候異常變化而發生乾旱或豪雨成災等,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居住品質。目前各國政府已漸漸要求禁伐木材,天然木材因取得之不易而使價格日漸上揚,唯有尋求合適之替代品才是解決樹木被砍伐及環境遭受破壞的根本之道,耐格塑木NEG-Wood就是天然木材的最佳替代品。
 
天然資源有限,加上天然木易受潮變形、蟲菌腐朽及防腐劑毒性的問題。將塑膠與木粉複合的塑木,能有天然木的特性,而沒有天然木的普遍缺點。
 
耐格塑木NEG-Wood是用木質纖維或植物纖維填充、增強的改質熱可塑性塑膠,兼有木材和塑料的成本和性能優點,經押出或熱押出成型為異型材、板材或其他產品,可替代木材和塑料。具有不腐蝕、不翹曲、維修方便、外觀與木材非常相似等諸多優點,因此把木粉填充混配料加工成建築和結構用型材已成為目前塑料押出行業中最為活躍的領域之一,以之製成的建築型材市場潛力十分巨大。
 
●由於具有質輕、高強度、剛性及易加工等特性,廣被應用於建材、家俱、雕刻飾品、棧板等用途。
具有與原木相同的加工性能,使用一般木工工具即可。
可重覆使用,使用成本是木材的1/2~1/3,可二次加工。
耐格塑木NEG-Wood含有塑膠成份,所以能抗禦水及白蟻的侵襲、抗腐蝕、耐潮濕、耐酸鹼。
無防腐劑無毒,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無毒害、無汙染。
只需簡單的保養就可保持長期耐用,減少可觀的 維修成本支出,是非常經濟的材料。

 

 
產品規格
 
 
產品應用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