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刮木地板檜木

編號 116-10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裝潢裝修
標章

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健康環保

研究報告顯示:『人體長時間暴露在「游離甲醛」及「甲苯」、「乙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中,易導致癌症發生』。為了生產具有保障、令消費者安心產品,科定企業生產控管流程已通過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原料處理、採購及生產則通過ISO 14001 國際環保認證,產品也取得綠建材標章,積極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在地板廠商中居領導地位。

黃金比例

木地板尺寸太小,顯得不夠大器;尺寸過大,則顯得毫無精緻價值,而且失去地板的視覺美感。KD產品皆經視覺藝術大師認可,寬度18cm、長度180cm,堅持打造出木地板中的黃金比例。

不會變形

面對複雜的地板使用環境,為避免地板在使用中可能出現的變形、開裂及穩定性不佳等問題,科定企業採用比歐美切割應力技術更科學合理的「預壓應力技術」,確保每片地板不易扭曲變形。

頂級面材

精選紋理分明、立體而富有層次的天然原木作為原料,並創新在刨切前以90℃~95℃ 的熱水真空浸泡7 天,讓年輪在高濕高溫長時間的孕育下,使紋理的對比落差增加,以提升地板的自然質感。

手刮質感

由精雕藝術家呂美麗親自設計執導,以手工精緻琢磨、一刀一鑿刻畫,創造出獨特的手刮藝術質感,深具藝術典藏價值。

塗裝技術

黃廠長三十多年來紮實的功力與全心的努力付出,不斷追求進步,深刻領悟出木材應用的丰華藝術,每次創作都是極致美學的呈現。

施工品質

擁有專屬的施工團隊。禮貌、親切、優質服務、顧客至上、技術精良是科定企業長久以來所累積的企業文化。

 

施工方法

平鋪法

  1. 先鋪設PE防潮布於地面上。

  2. 將夾板平鋪於防潮布上,並用鋼釘固定。

  3. 將地板釘於夾板上。

  4. 最後以矽利康填縫或用踢腳板收邊

 

 

直鋪法

  1. 先鋪設EVA靜音墊於地面上。

  2. 將地板鋪設於EVA靜音墊之上。

  3. 最後以矽利康填縫或用踢腳板收邊。

 

 

架高法

  1. 先舖設PE防潮布於地面上。

  2. 將角材固定於PE防潮布上。

  3. 將夾板固定於角材上。

  4. 將地板釘於夾板上。

  5. 最後以矽利康填縫或用踢腳板收邊。

 

 

產品優劣分析

檢測標準比較

 

製造流程比較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