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熔防水斷根毯

編號 162-38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長10M*寬1M/捲,厚4mm
用途 防止植物根部穿透的工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原裝進口DERMABIT ANTI-R00T GARDEN與WORLDPLY ANTI-RADI CE熱熔式防水斷根毯,是一種高品質APP改良式強化瀝青為基材加上Plastomer聚合物,夾層為超強力聚酯纖維補強材所組成的高效能防水毯具有良好之抗拉,抗撕裂,抗穿孔,耐水壓耐候性…等能力。且因材質內加入德國拜耳化學公司特殊的化學添加物-Preventol B2主導根部生長方向但不損及其根部,可有效防止植物根部的穿透。

 

產品應用

主要使用於中庭,空中花園,綠化的屋頂,公園下方是停車場的樓板防水工程及必須防止植物根部穿透的工程。

 

施工方式

將成捲的ET-804防水斷根毯先排列對齊於施工範圍的邊緣,施工時由邊緣向中心鋪平,邊緣交接處必須預留10公分的重疊前後捲交接處必須預留15公分的重疊。將鋪平的ET-804防水斷根毯位置校正完成後重新捲回,再以火焰槍仔細小心燒黏,在施工時要特別注意,避免火焰直接燒到岩片而讓岩片變色仔細檢查施工後重疊接縫及收邊處是否完全黏著及封閉。

 

產品規格

厚度為41m,每捲尺寸為10m長×1m寬。表面材質PBS,細砂面或可供選擇;岩片面顏色為綠色,灰綠色。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