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M-Wood2 再生綠建材

編號 144-8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新綠境實業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環保塑膠仿木中的工藝品(The Best Of WPC,Wood Plastic Composite)
 
具有高級實木的質感,甚至連味道都有木頭香味,擁有比高級實木更優異的性能與質感,卻是以回收材料為原料製成。
2005年日本愛知博覽會,名古屋國際機場等..場所採用,為日本代表性環保建材。
具有日本 綠建材標章認證(Eco mark) 與 再生有機建材第一號 認證 及 日本新技術情報提供系統(NETIS)登錄 KT-020013。
 
市面上充斥品質參差不齊但外型類似之仿品,請認明日本原裝進口之M-Wood2,日本原裝製造生產與進口,才是最佳的品質保證。
 
■ M-Wood2實現廢棄物資源化的理想,實現理想的資源循環型資材,並創造出比實木更優異的產品。
耐久性:能長久保持美觀
M-Wood2一種耐水耐潮的材料。一般天然木材遇水就會變形腐爛,但是M-Wood2含有樹脂成份,具有耐水耐潮的特性,不用擔心會腐爛及反翹。
M-Wood2也有較天然木材強的抗UV能力得以長久保持外表美觀。過去泳池畔等..因經常潮濕而難以使用天然木材,如今M-Wood2成為這些場所的最佳選擇。 
 
安全性: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M-Wood2是一種安全無害的塑木。它一般作為室外設施及室內裝飾材之原料,塑膠本身即具有防蟲蟻的作用,不需利用添加防腐劑來達到防蟲、防蟻的目的,對人體健康沒有危害。M-Wood2且符合日本食品級的檢驗標準。
 
防蟻性:能有效抗禦白蟻
M-Wood2是一種能抗禦白蟻侵襲的木材。白蟻喜好陰暗潮溼的場所,往往從樹木、木片等受潮部份開始侵蝕。M-Wood2不易受潮,且含有塑膠成份使白蟻無法消化,故具有高度的防蟻性。
 
維修保養性:維修保養方法簡單方便
M-Wood2是一種以簡單的保養方法就能保持長期耐用的塑木。室外設施因受風雨及長期日曬影響,天然木材必需灌注或塗上防腐劑或其他塗料,常常需要進行維修:即使這樣費心勞力的保養,天然木材最多也只有10年左右的壽命。而M-Wood2卻只要以簡單的保養就可保持長期耐用,無須防腐或是定期上護木漆,減少可觀的維修成本支出,是非常經濟的材料。
 
加工性:能夠進行各種形狀的設計
M-Wood2能成型各種形狀及長度,不會出現額外成本,並能夠自由自在進行設計。還可添加色料使其色彩表現豐富多樣。同時,將廢棄的M-Wood2還能再度回收利用,加入塑膠與木粉再製成新的M-Wood2。
 
 
 
產品規格 
 
 
產品應用

 

 
 
產品施工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