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 HDPE複合皂土防水毯

編號 162-8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ASKA-HDPE複層式et防水毯(Geosynthetics Clay Liner地工合成材料皂上襯墊)簡稱GCL。是種新型環保複合防水防滲材料,它將天然鈉基皂土填充在具有長效期的特殊高強度地工不織布和織布纖維之間,運用特殊的針扎方式將地工不織布和織布纖維連結,並於織布纖維加強層高密度聚乙烯(HDPE)防水膜,以適應特殊環境的鋪設,達到雙重的防水,防滲效果

AS-HDPE複層,防水毯之天然鈉基皂土是一種火山灰風化堆積而成之鈉質礦土,每米平方超過4000g的含量遇水後會膨脹10至15倍,呈現膠泥狀,形成一天然阻水層:遇到凸刺物穿刺後,其皂土會發揮自動補密效應,修補破洞;鋪設完成後,能適合地基的不均勻沉降且可防止土壤的流失

ASKA-HDPE複層式皂土防水毯整體性能穩定,抗拉,抗剪強度高,中間夾層的皂t顆粒屬於天然有機材料,不老化,不變質,吸水高度膨脹後,可以形成不透水的凝膠體,同時防水毯中的天然鈉基皂土能在全範圍內形成均勻的防水層,具有優異的永久防水防滲功效,是一種天然,綠色,環保的新型防水材料。

產品技術資料注意:本公司已盡力使本資料內容符合印刷時的情況,但請用戶注意產品技術資料若有修改和變動,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對產品的應用不能負擔責任11對於未有遵從本公司指示致造成後果而提出的任何要求,亦槪不考慮。本產品均按本公司的標準銷售條件售出皂土含量

 

產品特性

永久防水,性能優異:天然鈉基皂土億萬年生成,在水壓狀態下形成高密度橫隔膜,防水性能往往比建築物更耐久

綠色環保:爲天然鈉基皂土,不需要任何添加劑即達到國家相關標準,不老化,不腐蝕,不變質,對人體和環境,不產生任何傷害和污染,天然綠色環保材料。

施工簡捷:只需用天然鈉基皂土粉末和釘子,墊圈等進行連接和固定,不受氣溫等天氣和施工環境影響,在寒冷,潮濕環境中可直接施工,自然搭接,在搭接處撒上皂土粉,遇水後複層式皂土防水毯即能夠自行搭接,是世界上唯一的用水來啓動防水功能的材料。完工後亦不需要特別檢查,知果發現防水缺陷維修容易簡單,複層式皂土防水毯在現有防水尅料中施工工期最短,操作最容易。對縮短工期,節省成本效果顯著。

自我修補能力強:本防水材料和被施作物的一體化,天然鈉基皂土遇水時,具有10-15倍的膨脹能力,即使混凝結構物發生震動和沉降,複層式皂土防水毯内的天然鈉基皂上能馬E修補2毫米以内混凝土表面的裂紋。即使直徑大到3公分的穿孔15天内便可完全恢復。

 

產品規格

本型號產品每捲2m寬,10m長,寬度與長度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定做本產品如有特殊物性規範,尺寸規格等其他,歡迎客戶指定要求訂製量產

 

產品應用

●預壘樁,鋼軌樁,鋼板樁,排樁等地下基礎及側牆防水防潮。

●明挖覆蓋式地下結構及連續壁等建築物大底或側牆防水防潮

●垃圾掩埋場新建以及復育工程

●明開挖式隧道,地鐵,地下通道,路橋,機場等新建工程場,

●人工溪流河道,人工養殖池,溢洪池,油曹,生態水池,蓄水池,游泳池,人工湖,人工濕地,高爾夫球槽,化學儲存槽,水庫,水利工程等領域的防水防滲工程。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