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式停車場植草鋪面格

編號 162-39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Guttagarden停車場蜂巢型植草鋪面格是由累積多年國際經驗且通過ISO9001與14001認證的Gutta公司所發明,生產的蜂巢型植草鋪面系統,可生成強固草地適用於停車場,不僅綠化美觀,還可讓車輛停放或通行。

本產品是使用符合環保,可回收使用的高密度聚乙烯(HDPE)製成。高密度聚乙烯(HDPE)的特性是無氣孔,不會吸收水氣,可使生長在蜂巢內的草皮在太陽長期照射下依然保有自然的濕潤。Guttagarden無毒,不會污染土地,更不會釋放污染環境的物質。

●蜂巢型結構,排水量高,抗壓性強。

●蜂巢型結構經過播種與長成草皮後,Guttagarden就隱身不會被看到,不影響草皮景觀·蜂巢型結構的設計可使根部橫向分布,不僅草皮外觀均匀,也可適用於15°斜坡。

●重量輕且易施作(一個人一小時約可施作30-40㎡)。

●相較於水泥植草鋪面,Guttagarden因輕量可節省運輸費用。

●草皮主根深入蜂巢型結構底部可增加土壤穩定性。

●夏季時草皮熱傳導低,可提昇行人停車與行走的舒適性。

 

產品應用

停車場、車道、行人行走區、大樹周邊...等

 

施工方式

施作於平坦、緊實表面,包括下列程序

介面→基座→鋪設此產品→植草→維護

 

基礎介面

車輛停放區:先鋪上一層深約30公分的碎石後,再鋪上地工專用不織布(400g /㎡)隔離,若不鋪設此不織布隔離恐因下層含水過多造成脆弱。

行人行走區:比照如車輛停放區做法但碎石深約15公分即可。

 

基座

由抗地工物理性強的混合砂或小碎石組成基座。由混合砂與穀殼混合,厚度約5-7mm,碎石與穀殻混合厚度約3-6mm。此基座須壓緊實與整平,整平時氣溫不得低於2℃。

 

鋪設技巧

基座整備好即可鋪設。鋪設無須機具,一片片扣接排好;鋪設時須注意景觀或植栽處所,須像傳統鋪設般以石頭或其他景觀材隔開,此產品與石頭或其他景觀材間須留約5公分之空隙。鋪好後覆上土壤,管線或落水頭處可以鋸子或刀片切割後鋪設。若鋪設於斜坡,堤岸,渠道或道路邊坡,下面要使用排水性強且穩定性高的基材。若鋪設地點在15°以上斜坡,建議使用有加強錨的產品

 

植草

為確保草皮長得茂密,以40%砂,30%煤灰,30%土壤混合置入蜂巢內,建議種植耐旱性強的草類,先以水充分澆灌蜂巢,再灑種子,後續須施肥澆水等,直至草皮長成;若濕度正常,土壤會約下陷1〜1.5公分,這樣草的根部即不會受車輛或行人壓傷。

 

草皮養護

須適時澆水,除草,施肥産品物性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