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濾加勁排水毯

編號 162-45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厚度:6mm±5%,備有:2m*25m/捲、2m*50m/捲。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速濾加勁排水毯係一種薄型柔性排水資材,其結構為不織布濾層/異型纖維排水層/不織布濾層所組成,關鍵之排水結構係利用異型纖維之特性,藉由纖維十字斷面之微細溝槽結構,提供水分子之排
輸空間。
速濾加勁排水毯纖維與纖維間之空隙亦有相當的排水空間,所以有絕佳之排水性;由於單絲異型纖維結構抗壓性高,仍保有本身之溝槽結構,纖維間重疊空間亦能保留,所以於高壓下亦能保有排水性。速濾加勁排水毯之過濾層係使用針軋不織布,由於不織布結構能有效過濾壤土,讓水順利透過不織布經芯層排水資材排出。速濾加勁排水毯三層之結構不織布濾層/異型纖維排水層/不織布濾層以縫錠方式縫製成一體,以利排水毯之施工性及結構完整性。
 
 
產品用途
速濾加勁排水毯具有質輕、柔軟、高排水率等特性,方便搬運與施工,適用於地下室、封場復育、人行道、公園綠地、透水磚下方排水。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