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60聚胺酯防水塗料(聚脲)

編號 161-1
單位
價格 9999
供應商 台灣盛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臺灣
產地 臺灣
規格 200kg/桶(50加侖圓鐵桶裝),分AB兩劑,另有20kg/桶(5加侖四角鐵桶裝)供做樣品及補料用,在+5℃~+27℃環境下可儲存12個月
用途 防水、防腐蝕
標章
產品顏色
透明色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親合性 ●附著性 ●美觀性 ●遮熱性 ●高耐候性 ●低污染性 ●施工簡便性

聚胺酯(聚脲)快速硬化塗料是一種以異氰酸酯與特殊環狀聚氨脂類物質(SPUA)所構成的健康綠建材產品,快速凝固施工的新型工法。材料本身具有優異的物理性能,可提供被塗物體的表面形成高物性超耐磨耐溶解的彈性保護膜。除了擺脫舊式傳統工法的後續工種的拖延問題,更可一次就達到所需要的厚度,並可用於水泥、金屬、木材…等施作面,具有優異的耐紫外線、抗一般污水處理槽(管)溶劑,高機械性能和高韌性,優異的防水性能和耐磨耗性,並可調成多種顏色,長時間暴露於室外、不老化、龜裂,是一項優越的(健康綠建材)防水塗料。

 

產品特性

  1. 耐磨耗性、耐衝擊、耐震、耐壓、優異抗撕裂性、高耐水性及耐化學品,防腐、防蝕、防銹、耐油、耐酸鹼……等。

  2. 耐候性佳(可長期外露)、抗紫外線、耐老化、不龜裂。

  3. 施工簡易快速,用雙液恆溫80℃高壓噴塗機施作,快速硬化,可重複噴塗施工面達到所需要之厚度。

  4. 指乾時間約8秒20分鐘在上面行走,塗佈面漆。

  5. 可任意於垂直面、斜坡面、凹凸不平面、屋頂面、連續面,噴塗不產生垂流現象,一次施工,無接縫,一體成型,縮短時間。

  6. 施工時不受外界溫度之影響,可在-25℃的環境下正常施工固化完成。

  7. 產品耐高溫可達120℃,耐最低溫可達-40℃,且於短時間高溫250℃的情況下不產生龜裂、融解等現象。

  8. 100%固成份,不含溶劑,符合健康綠建材八大重金屬檢測產品。 

 

適用範圍

  1. 橋樑、隧道、地鐵(捷運)、碼頭、下水道……等公共工程。

  2. 外牆、屋頂、中庭、露台、水池、泳池、降版浴缸、浴廁、花台、蓄水箱(池)……等場所建築物之內外防水工程。

  3. 體育場看台表面防水、停車場……等耐磨地坪。

  4. 風力發電塔、汙水池、化學槽內外、耐酸鹼之防水、防蝕、防鏽……等披覆材。

  5. 垃圾掩埋場、廢水處理設施、船舶、鋼板。

  6. 道具、佈景、天花板、水上娛樂設施等防撞保護材料。

 

使用說明

0.3~0.5kg/m2(依現況調整),底塗A+B劑(1:1)混合攪拌均勻,使用滾筒、毛刷、噴塗機、橡皮耙將底塗均勻塗佈在施工面上,表面再撒石英砂(增加附著力)。

 

將吸料棒分別插入裝聚胺酯(聚脲)A劑及B劑鐵桶內,若有沉澱現象先攪拌均勻,吸到機器加熱到75℃左右,噴塗機啟動,將料吸到加熱桶及噴管內保溫,槍嘴對準噴塗面,左右均勻噴塗塗料,初凝後再噴塗耐黃變彩色面漆覆蓋,切勿對準一處連續噴塗,以免產生流鼻涕現象,不宜超過二天才噴塗,否則表面須研磨。

 

產品認證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