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索達排水片

編號 162-3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義大利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義大利進口艾索達(1 SOSTUD)排水片係以HDPE不透水布經異形加工而成,是一種不透水布也是一種比不透水布更具多樣功能的導,阻,排水片及保護板,對建築物能提供結構體的保護,防水,防潮,隔音及隔熱,這是現代工程科技研發的結果高密度聚乙烯所提供的防水效果是現今廣受歡迎及認同的材料,因其高度的耐撞擊性,防腐蝕能力,及表面凸出的立筋設計,能讓覆蓋表面保持透氣的狀態,同時又能有排水的功能,使施做表面保持通風的能力,減少施工面的潮溼現象

本產品高密度聚乙烯的材質可以防止化學溶劑或化學性有害物質滲入土壤或結構物中,進而侵害破壞土壤與結構體,又其高性能結構設計可因排水片不致使地層流失及避免結構層變形並降低地層之厚度……等優良的功用。

地下室壁面使用艾索達(1 SOSTUD)排水片導水防潮法因厚度薄可增室內空間使用並因其可以有效隔離潮氣、水氣,突粒造型更有排氣功用故能長期保護建物而且減少及免除室內潮濕及發霉的困擾。

因為它有良好的抗植物根部穿透能力及異形加工後特殊結構特性高度的耐撞擊性,而且能承受因回填土而造成的壓力,也就是有極高的抗壓能力,所以適用於保護地下室牆面及地基等已施做好之防水層。

廣泛應用於大地工程,土木工程,建築工程,舉凡隧道,擋土牆,地下停車場、地下室大底與外牆、地下室頂板廣場及屋頂空中花園等,在當今各國均有眾多應用實例可為參考。

艾索達(ISOSTUD)排水片無疑是現今市面上最新的絕緣及防水材料,它的立筋面板讓它更具特色,因其具有固定的效果能增強工作性讓施工更快速且精準。創新的立筋設計能使立面施工更加容易,創新的單大尺寸(2.4公尺寬20公尺長)更能符合牆面,大底,地基,地板,屋頂或其他施工範圍的需求,增加工作的便利性及經濟性搭接處特殊的自黏防水封膠帶,可以保證搭接處的防水效能,同時也可使用於有地下水湧現區域之土木工程構築,也是有水壓,水氣,蒸氣等區域的最佳隔離保護材。因為自黏防水封膠帶的設計,可以完全防止排水板間隙滲水的疑慮,保持施工處原有的乾燥狀態。

 

產品應用

產品規格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