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封導水板

編號 162-36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寬2.4m*長20m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産品介紹天封HDPE導(阻)水板對建築物能提供結構體的保護,防水及防潮的侵害,這是現代工程科技研發的結果。高密度聚乙烯所提供的防水效果是現今廣受歡迎及認同的材料,因其高度的耐撞擊性,防腐蝕能力,及表面凸出的立筋設計,能讓覆蓋表面保持透氣的狀態,同時又能有排水的功能,使施做表面保持通風的能力,減少施工面的潮濕現象。

天封HOPE導(阻)水板無疑是現今市面上最新的絕緣及防水材料,它的立筋面板讓它更具特色,因其具有固定的效果,能增強工作性讓施工更快速且精準。這種創新的立筋設計能使立面施工更加容易,創新的單一尺寸寬2.4公尺ㄨ長20公尺能符合牆面,大底,地基,地板,屋頂或其他施工範園的需求,增00工作的便利性。

天封HDPE導(阻)水板(TF#2)搭接處特殊的防水封膠條,可以保證搭接處的防水及施工面完全的防水同時也可使用於有水壓,水氣,蒸氣等區域的隔離保護材。因為防水封膠條的設計,可以完全防止導(阻)水板間隙滲水的疑慮,能夠防止牆面和大因雨天而產生滲水的現R,就算下大雨也RE保持魟ten的乾燥狀態。

 

產品用途

主要用途天封HOPE導(阻)水板是用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製成的單層機械連接式或雙層搭接加上雙道封膠條導(阻)水板,可以作為各式的保護層:

天封HOPE導(阻)水板適用於保護地下室牆面及地基等已施做好防水工程,因為它有良好的抗植物根部穿透的隔離層,所以能保護各式各類的防水層。

天封HDPE導(阻)水板的特殊結構特性能承受高度的耐撞擊性,而且能承受因回填土而造成的壓力,也就是有極高的抗壓能力,所以能對地下各式各類的防水層産生保護作用。其高密度聚乙烯材質可以防止土壤中可能含有的化學溶劑滲入建築物中,進而破壞結構體。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