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佐羅 柔性系酸質高分子防水塗料

編號 162-29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西班牙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說明MAXSEAL FLEX是二組分製品,成分A是特殊的水性丙烯酸樹脂,成分B是以特殊的水泥,添加劑和高等級的聚合劑混合而成的灰泥。經A與B混合。MAXSEAL FLEX具備極佳粘附性的無毒柔性防水塗料,適合施作於混凝土,天然和人造石,傳統灰泥石膏,磚塊,混凝土塊等建築材料的常用底層的防水塗層

 

產品特性

提供全柔性塗層,確保最嚴酷狀況下和高負水壓狀況下的完全防水。

覆蓋混凝土的收縮部位和髮際裂紋,鋪設後可作為底層和其它表面塗層之間的抗破裂隔膜。

對CO2和氯化物(CI-)屏障的混凝土提供優異的保護作用,因此避免了中性化作用和電化學腐蝕。

可滲透水蒸氣,允許底層呼吸“抗磨損和紫外線。

能夠承受大氣污染鹽水和解凍鹽和冷凍/解凍週期的腐蝕效果。

用於地下内部應用時,可抵抗來自地下水的靜水負壓。

黏附性好且易於使用,不需要粘合劑就可以粘合到潮濕的表面

無毒不含氯化物適用於與飲用水直接接觸的情況

比其它塗料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避免了維護成本。

環保。

用玻璃纖維網格織物正確加固時能承受根部滲透

 

適用場所

●對儲水結構具有防水和保護作用,例如飲用水池,水庫,游泳池

對承受較高的正/負水壓的地下室,擋土牆,地基,道等地下結構

針對潮濕,下雨和污染以及其它惡劣環境,對新舊建築物表面進行內部和外部防水以及保護。

針對高速公路混凝土的中性化作用,凍結/解凍週期解凍鹽,以及公共設施灌溉水溝,大壩,擋土牆和水處理工廠,橋樑混凝土的氯化滲透,可起到防水和保護作用

露臺,陽臺,浴室,廚房和酒店,飯店,辦公室和住宅建築,其它潮濕房間的瓷磚和鋪築材料進行瓷磚粘合和防水處理,可用於室内或室外

窗檻,花園和存在根部滲透現象的其它表面進行防水處理

 

施工方法

施作面預備

表面心須乾淨,完好無舊塗層,無浮漿,無風化處無油漬無脫模劑無灰塵,無石等,用高壓水柱清洗。

混和

MAXSEAL FLENGA劑樹脂倒入乾淨的容器内,然後逐漸添rne劑粉末,同時用低速拌合機400-600 rpm)進行混合,混合到獲得均匀的混合物且沒有塊狀物為止,請勿添加冰,按照原廠所提供的配比,根據現有溫度和相對濕度等氣候狀況,預計工作時間介於30 .. 60分鐘之間。

應用

分別用纖維類型的刷子或掃把來施作MAXSEAL FLEX,或在需要平滑的表面,可以使用鏝施作。

對於大型區域,還可使用噴塗方式,建議噴嘴尺寸RA 3-4mminion塗壓力為35-50 bar。噴塗時建議在使用刷子刷過確保塗層表面完全懺蓋。

MAXSEAL FLEX塗層需要施做兩道,第二道施作時間6-8小時,施作前素地45須先浸透表面但不要積水,每層施作厚度為1mm。

在裂縫、混凝土二次接縫或活動裂縫等區域,可使用40-60g/㎡的玻璃纖維網補強MAXSE AL FLEX,將玻璃纖誰網鋪設在第一道10MAXSEAL FLEX上,寬度建議至少20cm然後在施作第一道MAXSEAL FLEX。

 

產品規格

包裝35kg / M含25kg粉劑及10kg乳劑。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