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熔式改質瀝青防水毯系列

編號 162-6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待修改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進口改質瀝青防水毯是一種改良式強化瀝青為基材加上PLASTOMER聚合物,夾層為各式聚酯纖維補強材所組合而成的高性能防水毯,具有抗拉,抗撕裂,抗穿孔,透氣性,防水、耐水壓及耐候性等優異特性。依據其摻配之化學材質不同又可區分為APP MODIFIED(無規立構聚丙烯摻配》以及SBS MODIFIED《丁苯基橡膠摻配》二種,皆具有極佳的防水性,黏合性,耐老化及火焊流動性。表面層及底層可依據需求做不同選擇,通常底層為可熔式PE膜,表面層除了PE膜面外尚有細砂面岩片面,鋁箔面,PP織布,聚脂纖維不織布等各式各樣不同材質,夾層補強物亦可依據使用需求選擇玻璃纖維不織布,聚酯纖維不織布,HDPE,鋁箔,玻璃纖維網,PP纖維網..等多種材質,亦可選用前述二種以上做為複式夾層

 

產品特性

●優異的耐疲勞性能可承受反應冷熱驟變的環境。

特殊材質的複合膜面可承受現代輕質的結構之内在應力

抗塌性高,適用於垂宜表面。

SBS材質之防水毯有優異之低溫揉曲性及抗疲勞性,更可承受大跨距預鑄板件之大幅度振動與伸長。

厚度均勻,品質管控容易施工及維修簡便

具有多種表面材質的選擇及多種顏色裝飾性佳

●優異的防水性,透氣性及抗化學能力

●可抗UV及耐氣候變化。

●於正確的施工及合格的配件條件下,本產品使防水工程的耐久性超過5年以上甚至10年。

 

產品應用

使用於建築物屋頂,中庭,花台,地下室,外牆及頂版,隧道,橋面版,地基内外部及表裏層…等防水及保護工程

 

產品施工

1,施做物表面為整體粉光面最佳且必須將灰土,雜物,油脂徹底清理乾淨保持牢固乾燥,平順(坦)的基面。

2,施做物表面遇有凹凸不平的地方應先予以補平或磨平,稜角和内角也需事先磨(滾)圓

3,塗佈專用底油用量約0.3kg /㎡,待完全乾燥

4,將成捲之防水毯先排列對齊於施工範圍的邊緣處再由邊緣向中心鋪平,每捲邊與邊接寬度公須為10公分,前後捲交接處搭接寬度办須為15公分。

5,將假鋪設的防水毯校正完成後重新捲回,再依序使用火焰槍仔細燒黏。在施工時要特別注意避免火焰直接燒到表面層破壞其美觀性

6,仔細檢查施工後重疊接縫處及收邊處是否完全黏著及封閉。

7,有關牆角,落水頭以及牆面的處理務必仔細謹慎,逕請向本公司各地經銷商索取各式施作圖說。

8,防水毯的黏貼方式可依需求選用火焰槍燒黏法亦可選用冷膠貼黏法或熱熔膠貼黏法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