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複合防水彈性塗料

編號 162-15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美國進口T-200 Tamoseal高分子複合防水塗料,是一種含有水泥材質及壓克力添加物的高品質防水塗料,其組成配比與混凝土非常相似,不但可填補及密封表面的氣孔和空隙,同時又可讓施工表面具有透氣的作用,是一種適用於混凝土和磚造建築物的防水塗料。
 
產品應用
●T-200 Tamoseal對所有砂漿,混凝土表面,內牆外牆及地上或地下工程...等施工表面都具有防水及修飾的作用,在一般的施工工程包括蓄水池飲用水箱,花台,廚房,浴廁,隧道,地基,橋樑,矮護牆及建築牆面或其他會有滲水情形發生的表面。
●一般施作在受液壓正面,但若水壓較低時,亦可施作在受液壓背面
●亦可作為塗覆TAMMS修飾材系列前的底漆。
 
施工方式
施工前,建議先作樣本測試,並和建築師及業主做最後顏色,紋理及塗覆用量的確認。
施作方式可採用塗刷法、推刷法或噴塗法,不論採用任一方法皆必須注意在空隙處要加強用料。
第一次與第二次塗刷時間必須間隔12-24小時。
 
產品規格
1砂質50lb(22.68kg)桶裝。
24滑材質45lb(20.41kg)桶裝。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