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黏式橡化瀝青防水毯

編號 162-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自黏式橡化瀝青防水毯

產品資訊

原裝進口自黏式橡化瀝青防水毯係由SBS(苯乙烯丁二烯)改質瀝青,特殊改質瀝青及石油樹脂等為主體其中間夾層加強物可依不同需求以各式材質如玻璃纖維,聚脂纖維(織布或不織布型態),PP編織布,PE膜,鋁箔或其他材質或二種以材質來增加其強化作用;表面層也可依不同需求製成PE面,岩片面,砂面,鋁箔,編織布或不織布等各式各樣不同材質表面供選用底面並黏著於離型紙上;厚度有1.5mm到4.0mm之間各種不同厚度供選擇本產品在厚度與物性品質均獲有保證且貨源穩定,工地施工只需依照本產品施工應用須知執行對於水平或垂直的表面均能適用其防水與防潮效果比一般傳統的防水材料更能表現優異。

 

產品特性

●橡化瀝青具有高延展性可抵抗結構物較大龜裂中間強化夾層具有高抗拉,高耐撕裂性。

●高防水效能及高抗穿刺能力可以充分表現出防水效果

●在常溫下即可施工,無毒,無環境污染;施工人員養成容易且不需要許多施1器具·施工快速,工程進度容易控制。

●具有自黏性所以能自體接著自體封合不需加熱或使用化學黏劑也能緊密黏著不留任合空隙絕不透水。

●不受酸,鹼,鹽等化學物質的腐蝕,抗老化及耐候性佳在嚴寒,酷熱或潮濕的天候下亦能保持其柔韌,安定及耐久的特性,為一種優異的永久性防水建材

 

產品用途

●住宅廠房屋頂空中花園地下室頂版,中庭廣場,浴室,廁所,廚房等

●基礎工程,大底,地下室外牆,地下道·冷凍庫·儲水塘污水池

●特殊水土保持,隧道,橋樑,涵洞,溝渠,運河

●木構造斜屋面。

 

產品規格

厚度1.5〜2 mm 1mx15m#15㎡/捲·厚度3〜4 mrm:1mx10m =10㎡/捲

 

施工方法

1,施工應整體粉光面且須保持乾燥清潔平坦,有損毀或骯髒表面必須修補及清潔;落水頭處也應加以特別處理達到施工的要求;基角必要時應滾圓角

2,先塗上專用底劑,用量約為0.2-0.4kg /㎡待2-8小時乾燥後即可進行鋪貼工作。底劑塗佈後逾24小時未鋪貼防水毯應重新塗佈。

3,防水毯應分階段施工,每階段必須先從低處開始鋪貼(魚鱗式重疊)。

4,先將防水毯依實際長度攤平對齊後再逐步撕去離型紙,再用手由防水毯中心線向兩側撫壓平順密實並將空氣完全排出。

5,平面施工防水毯與防水毯邊緣必須搭接6公分而立面的施工則至少10公分搭接;防水長向兩側頂端都必需有10公分搭接;所有牆角,邊緣及搭接處在施工時需小心地施作,必要時應用手持式橡膠小滾輪重複壓實密合。

6,落水頭施工一定要將防水毯摺入黏貼於排水管壁再用封膠或烘烤收頭後套回落

7,收邊應妥善應用專用鋁製硬質收邊壓條並確實做好壓條填封處理,請另詳鋁製硬質收條施工應用須知

8,施工環境溫度不低於攝氏5°C。遇天氣太冷或太潮濕則可用熱烘槍或火槍輔以施工包裝規格·厚度1.5〜2mm:1mx15m =15㎡,捲·厚度3〜4mm:1mx10m =10㎡/捲技術資料通過CNS,JIS,ASTM。UEAtc及CGSB等各國各項各項測試,在臺灣為許多公共工程及捷運工程等大量使用。如需技術規範或物性報告請逕洽本公司或各地經銷商。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