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纖維防水布

編號 162-26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簡介

聚酯纖維防水布(卷材)是以雙面聚酯纖維布加夾層聚丙烯防水薄膜經熱熔壓而成的高效能防水膜,具有良好防水性,穩定性,抗穿刺性及不易酸鹼性等氣體的腐蝕。

 

產品特性

本產品上下表面粗糙有不織布纖維呈不規則交叉結構形成立體網孔。適合與各式防水材料黏合,尤其與水泥在凝固過程中直接黏合,只要無積水便可施工,其整體物性佳,抗拉強度高,低溫撓曲優異,膨脹係數小。易黏結,摩擦係數小可直接在砂土上使用,性能穩定可靠。是一種無毒,無污染的綠色環保産品。

 

產品用途

適用於各式建築物的屋面及中庭地坪防水,潮氣阻絕。室內牆地防潮,水庫,渠道,橋樑防水,防滲,防污染等防水。

 

施工方式

(1)舖貼防水卷材的素地面必須清潔乾淨,並灑水保持濕潤。

(2)屋面主防水層施工前,應先對落水頭及穿孔部位進行補強處理,可以採用本防水材做為補強之用,收邊處須以彈性防水材收邊處理。

(3)轉角處均應加舖防水材做為補強,陰陽角等處均做成圓弧形狀

(4)將海菜粉與純水泥依1:2比例攪拌均勻成膠結劑,必須均勻無沉澱無結塊即可使用。

(5)防水卷材舖貼應採用滿舖法,素地面上以鏝刀均勻鏝塗;膠結劑後隨即平舖防水卷材防止時間過長影響膠結效能。

(6)舖貼防水卷材不得起皺摺,膨鼓等現象,邊舗貼邊排除卷材下面的空氣和多餘的膠結劑,確保卷材與素地面等密貼合。 

(7)舖贴防水卷材的搭接寬度不得小於10cm

(8)如採用雙層舖貼法上下兩層防水卷材應錯開三分之一舖設。

 

產品規格

規格:200g /㎡-1200g /㎡,可接受指定生產供貨。

尺寸:寬1.15m,長100m,每捲115㎡。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