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OP純皂土止水條

編號 162-7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美國進口Superstop皂土止水片條是由一層-層的皂土,中間襯以聚合網層以及聚丙烯的不織布貼合而成;其結合傳統止水材及皂土的高膨脹性而成的多層構造防水材,為一種柔軟而成塊條狀的膨脹性材料,特性為其皂土遇水可膨脹到六倍而將所有的間隙封死,較容易封合於不規則的表面,並且極易施工,僅用鋼釘釘牢或用黏膠貼合即可達到防止水的浸透之目的。

 

產品特性

●遇水可膨脹達體積6倍。

透水率可抵達2.7x10-13cm3 / cm2

抗水壓可達30公尺深。

為天然礦物質膠土,永不老化。

抗化學性,耐酸鹼性。

規律膨脹不會造成混凝土龜裂。

施工方便,快速,節省大量施工費用。

 

產品應用

其主要用途為取代一般傳統性的止水材易扭曲或分離之毛病適用於諸如牆壁基腳,樓板間之工作縫,易潮濕的電梯井,涵洞,地下共同管溝,污水處理廠等,有二次施工接縫之施工場所。

 

施工方式

清除表面:鋪設Superstop皂土止水片條前,其鋪設面必須先清理乾淨,若蜂巢孔或碎石鼓起,則須儘量修補整平。

鋪設:最佳施工位置為將Superstop皂土止水片條鋪設於鋼筋與牆壁外緣之間,如此可防止水浸蝕於鋼筋。其鋪設位置距離外牆邊緣處不得少於5公分,再以鋼釘每隔45公分固定或者可使用底膠加以黏著於淨之混凝土表面,為獲得最佳之效果,防止澆灌混凝土時產生移位最好兩者同時使用。

接合:Superstop皂土止水片條於末端處之接合,僅須併接即可,然後再以鋼釘加以固定,其上之網狀結構會將末端緊密結合起來。

 

產品規格

●1,2“厚1”寬20“長/捲(1.25cm×2.5cm×61m)10捲/箱。

3/4”厚1“寬13”長/捲12cm×2.5cm×40m] 10捲箱。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