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防水收邊自黏膠帶

編號 162-32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T0.8mm*W10cm*L15m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MB-MST高分子自黏膠帶係由覆面材(鋁塑複合膜,鋁箔或不織布)-高分子自黏膠層和離型膜(紙)組成而成該膠帶與混凝土鋁合金和塑鋼等材料具有優異的黏結性能(初黏,持黏和低溫黏結),並具有強韌柔軟的特性,施作在異形部位更行服貼和密著,是各式交接縫密著處理的首選。

 

產品優點

●質地超薄柔韌,易於施工在任何細部及轉角位置

●高黏結特性,特殊高分子黏膠具有普通膠料無法比擬的高黏結性·不織布面層易與之後防水施工,泥漿粉刷及抗紫外線面塗做結合。

●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耐候性和耐腐蝕性

●抗拉伸性優異,對於素地基面裂縫適應性強。

●施工簡便,可與各式素地基面直接黏著,於潮濕的混凝土基面也可以直接黏著〝一撕(離型紙),一貼(黏貼) - 壓〞即可完成施工

●環保無溶劑,不含揮發性物質,無毒,無味。

 

主要用途

●門,窗框等交接縫的密著處理。

●地坪貫通管角隅交接處,落水頭和陰,陽角等補強處理

●混凝土牆體樓板交接處或L角處及結構二次施工缱密著處理。

●防水捲材搭接,保溫隔熱板接縫的密著處理

●其它不同材料間交接缝的密著處理。

 

施工方法

1,素地清潔-將施工素地面的灰塵,雜物及油膜清理乾淨。

2,膠帶黏著-素地面乾燥時,將膠帶裁成所需長度並撕掉離型紙後,直接黏貼於素地面並輾壓使其密實,素地面潮濕時,可先採用樹脂砂漿初步粉平後,直接將膠帶黏貼在未初凝的砂漿上,並拍除多餘氣體。

3,搭接-相鄰膠帶之間直接黏接並壓實。搭接寬度建議大於5cm以上。

4,加強處理-建議於膠帶表面塗刷彈性防水塗料後,再進行後續防水施工。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