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泰彈性防水泥

編號 162-48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本產品為雙組份彈性防水泥。

優良耐侯性,曲折性,不水解,施1容易

採用高品質乳膠,無甲醛,無氨味·品質穩定,具優越防水能力,與素面接著紮實不膨臌

 

產品應用

WP-680彈性複合式防水材是最佳的浴廁,陽台,花台,外牆,窗緣…等防水材料。尤其適合防水後須黏貼磁磚及其他披面材的場所

 

施工方式

底材需清潔避免雜質影響黏結度。若有積塵,油污及鬆動底層,需事先清除,管路周邊之孔洞需填塞密實。

底材如為石膏板或矽酸鈣板,現場如有發霉,應清理或更换,以免影響施工品質。

將彈性防水泥專用專用乳膠(15kg)與砂漿(20kg)攪拌均勻後,以滾輪或毛刷塗刷底塗完成之表面。

若施作第二道須等4小時後再施作。

塗佈完1後至少經24小時以上。方可進行後續1程

可於陰角或全面鋪貼纖維網或不織布。加強彈性水泥抗性及密實性。

做為底塗之用時,可將上述調好之材料加水稀釋,攪拌均勻後。塗刷於底材表面即可

施工注意事項※溫度高或迎風環境,每次塗刷厚度不宜過厚※陰角或轉角鋪貼纖維網或不織布,可避免漿料太厚導致開裂※確實攪拌均匀,以發揮藥劑最佳效果;過短的攪拌時間會導致工作性不佳。

 

產品規格

乳劑-15kg /桶。粉劑-20kg /包。

※另有WP-690特級彈性複合式防水材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