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10水性滲透結晶剛性防水塗料

編號 161-5
單位
價格 9999
供應商 台灣盛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臺灣
產地 臺灣
規格 20kg/桶(5加侖圓塑桶裝)
用途 防水
產品顏色
乳白色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SL-210水性滲透結晶剛性防水塗料,係以特殊水性丙烯酸脂共聚合物乳化劑為主要成份,在施工中或施工後,均不含也不會釋放出危害人體的親和性有機質防水膠,在與無機水泥基骨材拌合均勻,塗佈於施工面,固化成膜後,強韌耐磨的防水層膜體,不論是正水面防水或負水壓抵禦,在長期嚴峻的氣候影響下,依然可達到其完整的防水效能。

 

施工迅速簡便取代舊有材料潮濕面無法施工的窘境,便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工,且達到一種高效能的防水效果。

 

產品特性

  1. 高滲透性:優異的滲透性,低黏度,可滲透結構體內微細裂縫及毛細孔,封塞填補。

  2. 良好的機械、化學安定性:不同於一般其他之聚合物乳液,而是特別為改質水泥砂漿而設計,可直接加入砂漿而不會有任何不穩定和凝結的現象發生。

  3. 施工方便:不需使用特殊技能與特殊機具施工便可輕易上手,多層次施工一體成形、無接縫,不平整面亦可完全覆蓋,在透氣性潮濕面仍可迅速完成施作。

  4. 防水性佳:防水層柔軟,富彈性,耐水性佳,成膜後耐水解。具優異不透水性,吸水比低,可耐一般溫水及弱酸鹼液體,不破壞分子結構。

  5. 人體安全:本產品為水性丙烯酸脂共聚合物乳化劑,無摻合甲苯類無機揮發性溶劑,不含氰化物、氯化物及重金屬(鉛、鎘、水銀)等有害物質,適合於飲食用蓄水池內的防水,無安全顧慮。

  6. 接著性強:與骨材混合攪拌均勻後,噴塗或塗刷於施工面,因屬水泥基材,與混凝土及水泥砂漿同屬同性質之材質,可緊密的與結構素地面接合,防水完成面亦可直接貼磁磚,不會產生空鼓。

  7. 膜體高韌性:加強水泥砂漿耐磨,耐衝擊,耐水性,提高防滑及抗彎曲性。

 

適用範圍

適用於建築結構體的負水壓防水、防潮工程或內牆面壁癌修繕工程,因屬硬性樹脂,在成膜後膜體堅硬,因此較適合規劃於結構體異動性低之部位,或用於防水層之最底層(防水緩衝層),降低防水層受到地震或結構變動時的破壞,因其表面具有良好的耐磨損及耐候性,可避免主防水層受到外力影響損壞,一般的彈性防水材,其膜體在受外力的影響下會有破損及剝離等現象產生。

 

使用說明

  • 施工面整理:將結構本身以外之雜物徹底清除,包括粉層、油漆、松落的水泥、風化物、鹽類、油污等不利於接著須一一清除,於踢腳處與預作導角並對裂縫及漏水源處先行修補加強處理。

  • 底漆塗佈:SL-210加3~5倍水稀釋後,塗佈在施工面上1~2道,使其滲透到結構體,局部比較會吸料處,需加強塗佈,到無法吸入為止。

  • 防水層施工:待底漆完全初凝硬化後,再塗佈防水層,防水層施作需注意均勻度與平整性,避免積料等現象。不論施作之防水層次多寡,在每一層施作上都需待上一層施作的膜體面達到初凝乾燥完成並可供人員踩踏,才方可繼續下一步驟。

  • 防水層加附纖維網施工:塗佈上防水層,同時鋪上玻纖網補強材,並再以防水材塗滿補強材作為防水中塗層,高水壓蓄水池(槽)需加玻纖蓆來加強水壓破壞,不論以滾輪、毛刷及噴塗施作,在使用前需先濕潤,依氣候、溫溼度狀況,各防水層間需要1~8小時不等之硬化期,以利防水層物性。在材料初凝前,拌合器材及施工器具等以清水沖洗即可。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