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基材滲透結晶防水系統

編號 162-16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美國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美國進口T-700水泥基材滲透結晶防水系統為雙劑型 - 為粉劑-為乳劑,是一種可透氣的改良聚合物水泥基材防水系統其中含有固定配比的水泥基材及化學添加物,是針對為滲透到材質面的毛細孔然後形成結晶結構體而設計的組成配方其中不含任何氯和鈉成分,無毒,無機,而且和波特蘭水泥樣,對化學物質有相同的抵抗能力,特別適用於混凝土和砂漿表面的防水施工其紋理和密實度與混凝土非常相似,可以用塗刷或噴塗方式施工,因為質材相近,施塗後會和原來的牆面融合成一體,再經由結晶滲透的過程形成正負面的防水功舱。T-700乳劑則是和T-700粉劑一起使用的結合乳劑,對本套防水系統有增強黏著性彈性及抗滲水的加強作用。

 

產品用途

T-700可施作於地上地下,室內或室外表面靜水壓防護的施工,也可用在平面結構石板上。常用到的施工範圍例如,地基,地下室,隧道,水壩,水庫人孔,下水道,水處理廠及其他地下結構體等。對中、重型混凝土塊,磚塊及噴凝土等質材面都能提供有效的防水效果,平面的施工在施工後,塗覆地板完成面材系列產品之前仍須預留足夠的養護時間。

 

施工方式

●施工時表面必須保持濕潤,但是不要有積水的現象。

施作方式可採塗刷,噴塗及平面的抹刀施工,不論探用任一方法皆必須注意在空隙處要加強用料。

為了要達到有效的防水效果,必須施做兩層,兩層總用量為每平方公尺最少使用1.7公斤,塗佈第二層前給第 - 層預留24小時的養護時間,24小時後將第層噴濕再塗佈第二層

 

產品規格

T-700 / P粉劑50磅桶裝

●T-700 / L乳劑5加侖。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