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鋪毯

編號 162-27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詳見產品簡介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傳統的防水層於任何細小的孔洞和裂縫都會導致水到處竄流,引起防水層鼓起甚至整體失效,且不易找到滲漏點,檢修十分困難從實際防水效果看,要想讓防水層在不理想的條件下發揮作用避免竄流現象,更有效且經濟的防水是將防水層永久牢固地黏附於結構體上,無論是地下室底板,側牆,頂板還是屋面板,無論是外防外貼還是是外防内貼部位-這就是皮膚式防水理念從北京奧運會前2年起8年來的防水實務證明本防水系統具有無可取代的絕佳防水效果

 

產品介紹

濕鋪式防水毯系統是由濕鋪式自黏防水毯和水泥基專用防水黏著膠泥搭配一起施工的創新工法施工後緊密的黏著於結構體上,形成一可靠的“皮膚式”防水濕鋪式防水毯是由高品質殼牌(Shell)改性瀝青和SBS橡化樹脂為主要成份,表面貼覆PET鍍鋁膜一體成型之防水捲材,表面貼覆材亦有鋁塑膜,PE強化膜可供選擇

 

產品特色

●適應惡劣的施工環境如:潮濕面,不平基面皆可立即施做,充分滿足工期的需求。

●搭配專用防水黏著膠泥濕鋪,具雙重防水效果。·無虞,可根據滲漏點輕易發現防水破壞點。輕鬆檢修

●超強黏結性能,與基層黏合程度極佳。施工容易節省人力。

●屬無毒性材料,符合環保潮流。建築物屋頂平臺,露臺,地下室頂版等大面積地坪防水。

●地下室外牆明挖防水

◆高荷重或有覆蓋層且需永久性考量之建築物

 

施工方法

●施工面應充份濕潤或塗佈壓克力接著底漆用量約為0.2-0.25kg /㎡。

待底漆乾固後,將25kg袋裝之水泥基專用防水黏著膠泥拌合6-7公升的清水(視氣候狀況增減水量),以電動攪拌機充份拌勻。

●將拌合好的防水黏著膠泥以齒鏝刀或刮板均勻塗佈於施工面,最薄厚度為1.5mm塗佈後隨即黏貼濕鋪式防水毯,黏貼後以滾壓方式將毯内多餘的空氣,水份和防水黏著膠泥排出。

●女兒牆上牆施工法與地坪相同,唯需注意膠泥之濃稠度,以避免垂流,滑落現象防水毯上緣建議以L型金屬壓條固定,並以耐候型填縫材收邊

 

產品規格

●SL-110水泥基專用黏著膠泥25kg袋裝

●SL-120水泥基專用防水黏著膠泥25kg袋裝。

●PET濕鋪式防水毯厚度1.2mm:1mx30m =30㎡/捲。

●厚度1.5mm,2mm:1mx20m-20㎡/捲。

本產品可存放長時間而不會變質,但仍建議盡量於12個月內使用且必須直立存放於乾燥處,溫度介於攝氏5℃和攝氏40℃之間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