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00水性壓克力彈性防水塗料

編號 161-4
單位
價格 9999
供應商 台灣盛隆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臺灣
產地 臺灣
規格 20kg/桶(5加侖圓塑桶裝)
用途 防水
產品顏色
乳白色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SL-200水性壓克力彈性防水劑,係以特殊水性丙烯酸脂共聚合物乳化劑為主要成份,一種不具含任何危害人體的親和性有機質防水材,與無機水泥基骨材,拌合均勻塗佈於施工面,固化成膜後,其柔韌的防水層膜面,在長期嚴峻的氣候影響下,依然可達到其完整的防水效能。

 

施工迅速簡便:取代舊有材料潮濕面無法施工的窘境,便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工,且達到一種高效能的防水效果。

 

產品特性

彈性體、水性無毒,潮濕面可施工,多次施工一體成型,表面可貼面磚或粉刷不脫落,施工簡便

 

  1. 防水性佳:防水層柔軟,富彈性,耐水性佳,成膜後耐水解。具優異不透水性,吸水比低,貼合力強,與水泥基材、混凝土接合後形成一體。

  2. 施工性方便、潮濕面可施工:水性材質,潮濕面可施工,融合性強,與水泥基材、混凝土接合後形成一體。

  3. 人體安全:本產品為水性丙烯酸脂共聚合物乳化劑,無摻合甲苯類無機揮發性溶劑,不含氰化物、氯化物及重金屬(鉛、鎘、水銀)等有害物質,適合於飲食用蓄水池內的防水,無安全顧慮。

  4. 接著性強:SL-200與骨材混合攪拌均勻後,噴塗或塗刷於施工面,因屬水泥基材,與混凝土及水泥砂漿同屬同性質之材質,可緊密的與結構素地面接合,防水完成面亦可直接貼磁磚,不會產生空鼓。

  5. 膜體高韌性:除物性上具有機材料的延展性、無機材料的耐候性外,配合聚脂纖維補強網時,更可展現極佳的抗裂性。

 

適用範圍

適用於新建之建築構造物以及防水修繕工程之屋頂、露臺、陽台、花台、浴室、蓄水池及外牆等部位面防水,依各構造設計,可單獨使用或採複合(多重防水)工法施作使用。

 

使用說明

  • 請依照下圖比率,先將樹脂倒入拌料桶內,再依比率倒入粉體,攪拌均勻即可使用,可以加清水調整工作進度,攪拌均勻即可。

  • 室內外氣溫如在5℃以下,相對濕度在85%以上則要避免施工。

  • 材料正常初凝時間為1.5~3小時,如施工時濕度過高或氣溫過低,請注意材料後續是否如預期之固結成形,如有因天候之影響無法如預期之固結成形時,需再重新補施作。

  • 新澆置之混凝土結構體需有28天養生期,待養生期過後再行施作防水,較可讓防水達到良好之品質。

  • 施作之素地面盡量保持乾燥,如有積水等現象時請將施工面上的積水清除。

  • 施作之素地面上,如有油漬或可能導致防水層接著不良之化學物質時,請先將其清除後,在污染處重新施作底塗覆蓋汙染面。

  • 請按照材料之比重完全拌合後方可使用。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