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接著硬化之增強乳劑

編號 162-24
單位 待修改
價格 9999
供應商 鳶揚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美國
產地 台灣
規格 待修改
用途 詳見產品簡介

產品資訊

產品介紹

美國進口ET-800水泥用結合,接著,硬化之增強乳劑是一種高品質的壓克力丙烯酸聚合物,其固體含量為重量比之30%,添20於混凝土,石膏,水泥砂漿,灰泥。磁磚黏著劑及水泥防水塗料中,以增強其黏合,固著及機械能力等,進而減少其龜裂,剝落,脆化的産生。良好穩定的抗化學性,可與混凝土100%結合,而不會產生任何變化更可增20混凝土結合物之抗化學抗UV抗凍能力,並有效的增20混凝土28台及機械強度。

 

主要用途

可當作底劑使用,以作為新舊混凝土結合時之黏著劑;亦可添加於石膏,水泥砂漿,灰泥與防水水泥塗料中:適用於室內與室外混凝土粉刷,修補及防水工程。舉凡波特蘭水泥之拌合物,均可加入ET-800乳劑作為樓版,人行道,車道,外牆……等修補或重建物之覆蓋層。

 

施作準備

●欲修補的表面須清理乾淨,不可有污垢,油和鬆散物。

 

施作方法

作為混凝土修補黏著底劑時,可先將未稀釋的ET-800乳劑以刷子,滾筒或噴灑器塗抹於整個修補表面,但須等乳劑表面變得有點黏黏的,始可於進行修補。

作為增00混凝土強度的添加劑時,以1份ET-800乳劑與3份清水混合,再加入適量的波特蘭水泥調到適當的黏稠度,如欲求最大效果,則將上述ET-800乳劑之量加倍。

作為自平水泥的添20劑時,以1份ET-800乳劑及3份的清水拌合成混合液再與自平水泥拌合使用,調到適當的黏稠度(請勿加太多水)。

作為1:3水泥砂漿打底粉刷料的添加劑時,以1份ET-800乳測及10份的清水拌合成混合液再與拌合好的水泥細砂乾料攪拌使用,即成為高強度樹脂砂漿料

尋找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