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聚氨酯防水材

編號 12-1
單位
價格 9999
供應商 慶泰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所在地 台灣
產地 台灣
規格 方型鐵桶裝,每組兩桶共30kg,包含主劑20kg,與硬化劑10kg。
用途 屋頂防水、各式防滲工程、管道及夾層防水
標章
TVOC甲醛
0.031

產品資訊

產品特性

  • 物性強:附著力強,具韌性及彈性。

  • 素地保護:防止水泥龜裂、粉化之現象。

  • 易施工:不受建築物形式影響,施工容易。

  • 無公害:MDI無溶劑型產品,低污染材料。

 

適用範圍

1.屋頂防水:大廈、民宅、工廠、營舍等。

2.防滲工程:內外牆壁,地下室防滲。

3.夾層防水:浴室、空中花園。

4.管道防水:地下水泥涵管防水。

 

材料基本性質

1.材料於室溫下(23℃)與空氣接觸的情形下,可操作時間約為30~40分鐘。

2.於一般室溫的情形下(23℃),各項乾燥時間數據如下: 指觸乾燥時間為 3 小時,堅結乾燥時間為24小時。

 

使用說明

1.素地地面要求乾燥、堅實、平整為原則,排水口與裂縫應事先進行填補。

2.水泥素地先以PU底漆進行全面性塗佈。

3.MDI聚氨酯防水材主劑與硬化劑的混合比例為2:1,若未整組使用時,請精準秤重後再進行混合使用。

4.MDI聚氨酯防水材每組30㎏,若施工厚度 2㎜,可塗佈約12㎡;施工厚度達3㎜,可塗佈約 8㎡,若要達最佳的防水效果,防水材的塗膜厚度要達 2㎜以上。

5.主劑與硬化劑混合時,請以手提式電動攪拌機採低速攪拌(300~600 rpm)的方式,將材料攪拌3~5分鐘 直至均勻,攪拌過程中應避免攪入大量空氣。

6.施工時採以鋸齒狀鏝刀進行塗佈,施作的過程中應注意膜厚的均勻與消泡。攪拌混合後可操作的時間為30~40分(23℃),請儘速施作,避免造成膜厚不均與接著不良之現象。

7.若使用一半而未混合之材料,請密封完全,並儘快用完。

 

注意事項

1.當素地潮濕時請勿施作。

2.施工前應將素地表面之雜質、塵埃、油渣去除乾淨。

3.環境溫度低於5℃ 時、天候情形為陰雨或相對濕度90%以上時,應避免施工。

尋找相關產品